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右侧乳头疼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17 13:20

文章导读

乳房健康对女性的生活影响特别大,乳房是女性们的重要器官组织,内部由复杂的乳腺等部分组成,乳房中间皮肤表面生长了乳头,是乳汁分泌的出口。而乳房问题是大部分女性经历过的麻烦,例如,乳头疼痛就是常见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右侧乳头疼是怎么回事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右侧乳头疼是怎么回事

一般来说多是在女性青春期的时候,月经期的时候,排卵期的时候会出现轻微的乳头疼痛的,这个是因为体内雌激素导致的。

乳头痛最常见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胸罩过紧,造成对乳头(因为凸出)的磨擦作用,使表面有轻度擦伤。因为乳头是极敏感的部位,就是这一点轻度的擦伤,也会引起疼痛的.这种疼痛多在月经期之后相对多一些,因为月经期乳腺有增生改变,乳房相对略增大,使乳头受到的磨擦加重。因此建议胸罩要选择合适的,另外就是晚上睡觉时一定要摘下胸罩,让乳房“轻松”一下,以乳房的保健非常重要。

右侧乳头疼是怎么回事

还有就是产妇是乳头痛的主要人群,因为乳头痛也是不能坚持母乳喂养的原因之一。先来分析一下引起产妇乳头痛的原因:

第一,乳头疼痛的最常见原因是由于婴儿吸吮不当引起。婴儿含吮乳头时未将足够的乳晕部分含入口腔内,而仅仅是含住了乳头的顶部,这样反复的吸吮导致乳头疼痛。

第二,当婴儿吸吮时,母亲感到乳头呈针刺样疼痛,可能发生了乳头皲裂。乳头疼痛,乳头皲裂的原因都与婴儿的不正确含吮乳头有关,掌握正确的哺乳姿势是预防乳头疼痛的关键。

右侧乳头疼是怎么回事

如果按照上面的方法还没有缓解疼痛,那你就要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