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米容易长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29 17:38

文章导读

肥胖是女孩子的大敌,马上夏天就要就要到了,冬天长的肉就藏不起来了。女孩子都想着减肥,减肥的话,大多女孩子会选择食物减肥法。很多人对于玉米有一个误区,认为吃玉米很容易长胖。其实,在减肥的时候吃玉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玉米大部分都是不是纤维,并不会容易导致肥胖。像是奶茶,奶油等糖分高,十分容易导致肥胖。

玉米容易长胖吗

长期吃玉米不会导致肥胖。

玉米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和镁,能够促进胃肠的蠕动,加速体内废物的排出,有利于减肥。吃玉米对身体有很多好处的,不要担心会引起肥胖,但是建议您合理饮食,不要吃太多,配合蔬菜,肉类食用。食物不要太单一。食物减肥的同时配合运动减肥是最好的。

另外可以用玉米须泡水喝,可以有助于减肥。不一定非要大量的食用玉米。糯玉米吃得太多不利于消化。所以还是要注意的。

玉米容易长胖吗

吃玉米肯定不会发胖。

因为玉米属于粗粮,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容易产生涨腹感,而且可以预防便秘,玉米不容易消化,其淀粉在胃里停留的时间较长,不容易产生饥饿感,而且玉米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吃了还可以美容,我觉得玉米是最好的美容和减肥食物。

玉米含有丰富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

均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不仅不会增肥,反而有减肥的功效。

玉米容易长胖吗

玉米可煮汤代茶饮,也可粉碎后制作成玉米粉、玉米糕饼等。膨化后的玉米花体积很大,食后可消除肥胖人的饥饿感,但食后含热量很低,也是减肥的代用品之一。

玉米汤具有利尿效果,特别是用于水肿性肥胖。

作者:gao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