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盐焗开心果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2 11:01

文章导读

很多人平时都喜欢吃坚果,适当的吃坚果,对人身体健康的好处是很多的,在日常生活中坚果的种类是非常多的,开心果是比较常见的坚果,经常食用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开心果的吃法也是很多的,大家平时经常吃的开心果都是咸味和原味是比较多的,比较受欢迎的就是盐焗开心果。

盐焗开心果

盐焗开心果和原味的区别

开心果在烘焙上分原味开心果和盐焗开心果,二者在外观上和口感上有差异。原味开心果外壳为暗灰色偏黄或带紫红,果肉是绿色或淡绿色。这种开心果烘焙后有淡咸味。盐焗开心果外壳为淡黄色,果肉也是绿色或淡绿色,加盐烘焙后香脆,吃来不怎么咸。不好的开心果具有开口缝小,不开口的特点,开口缝小是没开口的人工开口的关系,都是不成熟的果,口感差,建议不要购买。

盐焗开心果跟原味什么味道

原味的开心果有暗灰色的果壳,这是因为自然成熟的开心果在清洗,除菌,烘焙的过程中,外壳原本的奶黄色被高温改变了,这种开心果吃起来仍旧有股淡淡的清香味。盐焗开心果就是在烘焙的时候加了盐的,盐焗开心果的果壳是淡黄色的,吃起来也有香脆感,略微带点咸咸的味道。奶油开心果就是在烘焙的时候,加入了奶油味的食用香精的,果壳也是淡黄色的,吃起来很甜。

盐焗开心果

盐焗开心果跟原味哪种健康

原味最好

原味开心果就是指没有经过加工的开心果,也就是说没有人为的添加食品调味剂,只是简单的烘焙处理一下,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开心果的纯正口感,这样一来减少了对身体的负担。原味的开心果吃起来脆脆的,香香的,略微带点甜味。

盐焗开心果跟原味哪种好吃

经典淡盐味是最常见、最受欢迎、也最随和的一种口味,因为配料中仅仅加入了食盐来调味,不必担心添加剂所带来的隐患,吃着放心。

由于经典淡盐味的开心果口味纯粹,而且咸味淡淡的,越嚼越香,所以我觉得它很适合与甜味或微苦的点心或饮料搭配,更能凸显它的特色。

盐焗开心果

开心果的功效与作用

心脏“保镖”

富含精氨酸,它不仅可以缓解动脉硬化的发生,有助于降低血脂,还能降低心脏病发作危险,降低胆固醇,缓解急性精神压力反应等。

保护视力

开心果紫红色的果衣,含有花青素,这是一种天然抗氧化物质,而翠绿色的果仁中则含有丰富的叶黄素,它不仅仅可以抗氧化,而且对保护视网膜也很有好处。

减肥

开心果富含维生素B6、铜、锰,也是蛋白质、膳食纤维和有益脂肪的绝佳来源。在所有坚果零食中,开心果是脂肪含量和热量最低的。一把带壳开心果(30颗左右)其热量仅为100卡路里,与14颗杏仁或者11颗腰果相同。开心果富含的蛋白质也会让人更有饱腹感。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