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醋抹在脸上好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2 11:02

文章导读

白醋具有一定的美容养颜的作用,首先它具有一定的抗真菌的效果,具有很好的清除面部脏东西的作用,另外它还能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偶尔使用白醋来敷脸能达到一定的美容作用,当然也要注意白醋属于一种刺激性的物品,不能频繁使用,这会影响到面部的皮肤,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白醋抹在脸上好吗

白醋抹在脸上好吗

白醋是一种弱酸,用它洗脸可以去除肌肤多余角质、美白淡斑、祛痘和痘印。一种东西可以同时解决多种问题,谁不喜欢呢。听到白醋洗脸,可能有些人就误以为是直接用白醋洗脸,其实不是这样的。

白醋具有酸性,如果直接将它涂在脸上,会腐蚀脸上的角质层,肌肤变得脆弱,角质层变薄,同时也容易长出皱纹。所以说将白醋直接涂脸上是万万不可的,后果很严重。下面教大家3种正确的用白醋洗脸的方法。

白醋抹在脸上好吗

第一种就是简单地将白醋加在温水中洗脸

这种方法要注意的是白醋的用量,白醋的酸性还是比较强的,所以半盆温水的话加吃饭用的勺子一勺子就够了,不要贪多。其次就是注意水温,温水就可以了,太冷会减弱白醋的作用,太热又会降低白醋的活性,所以用手摸着不冷不热就够了。

第二种方法就是白醋和甘油1:1混合

然后涂抹在脸上即可。甘油可以起到滋润和修复的作用,不同的甘油有不同的作用,所以这个方法对任何肌肤都很有效。如果是痘痘肌,用甘油祛痘的同时还可以用白醋美白,一举两得。

白醋抹在脸上好吗

第三种方法就是在温水中按3:1的比例加入食盐和白醋

然后用其将毛巾打湿,毛巾不必拧干,然后敷在脸上一会儿,来回几次。每天早晚敷一次,长期下来皮肤会变得很好,痘痘没了,皮肤也会变白变光滑。这三种方法大家可以选一种坚持做下去。

作者:kunk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