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抓饼上火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6 09:43

文章导读

手抓饼是我国台湾地区一种特有的小吃,这种小吃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手抓饼和千层饼的外形是非常相似的,我们在做手抓饼的时候,可以在手抓饼里面加入一些生菜,烤肠,鸡蛋等物质,这样会使手抓饼的味道,吃起来更加的鲜美,那么经常吃手抓饼会引起上火吗?

手抓饼上火吗

吃手抓饼会上火吗

手抓饼是煎熟的,吃多了肯定上火的,适量食用手抓饼不会导致上火。手抓饼里面加了辣酱或者其他调料比较容易上火。

手抓饼上火吗

吃手抓饼会胖吗

过多的吃手抓饼是会胖的。首先,手抓饼确实是偏油的食品容易增加人体的油脂含量,不宜多吃;其次,手抓饼是属于高热量食品,它是经过油煎而成,不仅损失了一些营养物质还可能增添了一些有害物质;最后,手抓饼是煎制的饼类所以会有一定的热量,100克的手抓饼热量大概在306大卡左右,所以消费者们应健康饮食,多吃含高纤维的食物有助于减少肥胖发生的可能。

手抓饼上火吗

手抓饼有哪些营养价值

手抓饼皮大多使用高筋面粉,将适量的高筋面粉、盐、鸡蛋、黄油以及水混合揉成面团即可。手抓饼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其做皮所选用的高筋面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具有一定的养心、益肾功效,手抓饼引起含有小麦粉,所以体虚容易盗汗的人吃一些能够改善现象。除此之外小麦粉还能够帮助缓解更年期综合症。另外鸡蛋饼中还含有鸡蛋、蔬菜、肉类,能够满足人体日常所需,可谓营养丰富。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