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豆布丁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2 18:48

文章导读

红豆布丁这种东西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我们只要准备好红豆跟布丁粉、牛奶等,然后将牛奶进行加热,然后在将鸡蛋打散,加入水煮红豆,最后加入牛奶搅拌均匀,让食材充足的融合在一起,直到形成凝固就可以了,所以喜欢吃红豆布丁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它的制作方法。

红豆布丁

红豆布丁

材料鸡蛋 2个,牛奶 1又1/4杯,水煮红豆 80g

做法

1、牛奶倒入锅中,一面加热一面搅拌,加热到还没滚的状态。

2、将鸡蛋打散,加入3/4的水煮红豆。

3、将牛奶一点一点慢慢倒入,细心混合。等到全部混合后,均分倒入容器中。

4、蒸锅内放入水,里面铺入蒸布后加热,等到锅缘冒出蒸气时将容器放入。

5、用最小的火蒸约12分钟。

6、等表面布丁液凝固,撒上剩下的红豆,然后再蒸约3~4分钟。

7、关火,取出放凉。放凉后放到冰箱冷藏。

红豆布丁

抹茶红豆布丁 [10分钟超简单]

材料吉利丁粉 7克,水4 大匙,牛奶350 ml,糖3 大匙,动物性鲜奶油150 ml,抹茶粉2- 3小匙,蜜红豆

适量

做法

1、先用4汤匙水将吉利丁溶化备用。预备四个布丁容器

2、用小火将牛奶,糖及抹茶粉溶化。不要把牛奶煮滚,微暖便可

3、加入已溶化的吉利丁溶液,再加鲜奶油拌匀。倒入容器内,放入冰箱约1 小时

4、享用时加入蜜红豆即成!

红豆布丁

芒果布丁

材料芒果,牛奶,吉利丁粉

做法

1.芒果果肉约250克切块,用搅拌机打成浆状。

2.牛奶150克加入芒果浆中成芒果液,然后过筛,这样做出来的布丁很细滑。

3.再用150克牛奶放入小锅中,加入10克吉利丁粉,慢慢搅拌,后放入火上慢慢加热,50度左右后关火,一直慢慢搅拌直到吉利丁粉全部溶化。

4.把加有吉利丁粉的牛奶慢慢倒入芒果液中,搅拌均匀。

5.把布丁液倒入杯子中,将杯子在桌上轻轻磕一下,震出气泡,大气泡用牙签挑破,小气泡用厨房纸轻轻擦轼掉。

盖上保鲜膜,然后放冰箱中冷藏三个小时以上即可食用。我做的是四杯的量。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