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制海棠果酒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2 18:48

文章导读

海棠果酒这种东西是采用海棠果进行发酵形成的,我们需要用清洗冲洗海棠果,然后用淡盐水浸泡15分钟左右,在将海棠果进行抛开,然后投入罐子里,加入白酒进行发酵就可以了,一般是需要发酵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形成海棠果酒的,如果喜欢喝海棠果酒的朋友可以来学习它的做法。

自制海棠果酒

1、 首先一个就是先用流水冲洗海棠果,并用淡盐水浸泡十五分钟后,再用流水冲洗一遍晾干,注意不要将海棠果表面的白霜洗掉。将海棠果从中间对半刨开,投入玻璃罐中,再倒入白酒发酵就可以了。

自制海棠果酒

2、 再有就是可以起到健脾开胃的作用,海棠果的功效非常多,常吃会保护我们的肠胃功能,让肠胃功能保持正常的状态。海棠果中维生素,有机酸及胶质含量非常丰富,能帮助胃肠对食物进行消化。

3、 还有就是可以补充营养,因为海棠中蕴含有大量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如糖类和多种维生素,以及有机酸等,可供给人体养分,提高身体的免疫力,非常适合没有食欲的人食用,经常吃效果更明显。

自制海棠果酒

注意事项:最后我们要说的是海棠果泡酒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可帮助补充人体的细胞内液,从而具有生津止渴的效果,不过一定要注意,毕竟里面是加上白酒的,所以在平时喝的时候,要注意数量才行,如果平时喝的太多也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