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草莓酸奶冰淇淋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22 13:19

文章导读

夏天,很多的冷饮可以帮助我们减缓炎热天气带来的不适。在各种冷饮当中,冰淇淋是最受欢迎的。如今,冰淇淋有各种的品牌和口味,最受大家喜欢的就是草莓酸奶冰淇淋了。其实除了购买,我们自己也可以制作美味的草莓酸奶冰淇淋,是不是很复杂呢?其实简单得不得了!

草莓酸奶冰淇淋做法

冰淇淋是以饮用水、牛乳、奶粉、奶油(或植物油脂)、食糖等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食品添加剂,经混合、灭菌、均质、老化、凝冻、硬化等工艺制成的体积膨胀的冷冻食品。

简易冰淇淋

材料:牛奶、鸡蛋、砂糖

制作流程:1.锅里先打4个鸡蛋黄(只要黄不要白)放100克白糖,朝一个方向搅散。搅5分钟。

2.500克纯奶烧开,倒进已经搅好的蛋糊里。开点小火,(保持在70度,不能开)不断搅拌。

3.放进冰箱冰冻,中间不断拿出来搅拌。

4.完成!

草莓酸奶冰淇淋做法

冰淇淋是一种含有优质蛋白质及高糖高脂的食品,另外还含有氨基酸及钙、磷、钾、钠、氯、硫、铁等,具有调节生理机能、保持渗透压和酸碱度的功能。

冰激凌是有营养价值的。富含优质蛋白质、乳糖、钙、磷、钾、钠、氯、硫、铁、氨基酸、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以及其他对人极为有益的生物活性物质,具有调节生理功能、平衡人体渗透压和酸碱度的功能。

草莓酸奶冰淇淋做法

冰激凌的主要营养成分糖和脂肪。

冰淇淋中含有糖类,由牛奶中的乳糖和各种果汁、果浆中的果糖以及蔗糖组成,其中的有机酸、丹宁和各种维生素,可以给人体提供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