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脖子后面晒得很黑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3 17:16

在夏天的时候,大家穿衣服都比较少,所以脖子部位经常裸露在外面,再加上夏天的时候阳光比较强烈,这个季节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最为简单的是涂抹防晒霜,另外外出的时候要注意使用遮阳伞等等,否则的话,时间长了很容易出现脖子后面被晒得很黑的情况,出现这个问题有什么解决方法呢?

脖子后面晒得很黑怎么办?

脖子后面晒得很黑怎么办?

这种情况建议去做光子嫩肤,之所以光子嫩肤能美白皮肤,是因为光子嫩肤是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并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同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与肥胖或内分泌有关。问题不大不要担心,建议白天涂喜辽妥,晚上涂维A酸乳膏每晚一次。配合口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E,减肥和控制体重。多吃蔬菜水果”

脖子后面晒得很黑怎么办?

考虑假性黑棘皮,与肥胖或内分泌有关。问题不大不要担心,建议白天涂喜辽妥,晚上涂维A酸乳膏每晚一次。配合口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E,减肥和控制体重。多吃蔬菜水果”

这是由于第一天生皮肤本身就是,色素比较深的第二,就是在皮肤的褶皱处皮肤色素沉着的比较多,才会导致目前的情况。这个不属于疾病,可以继续观察。

脖子很黑是因为黑色素细胞产生的黑色素导致的,这是健康肤色。

脖子后面晒得很黑怎么办?

指导意见:

平时尽量少让脖子晒到太阳,出门的时候可以围着一条丝巾,用点芦荟膏效果也不错,化妆品不要频繁的换牌子,容易刺激细胞的增生。健康才是真正的美丽

建议去检查一下。没有确诊前不要擅自用药,要多休息,避免劳累.要多喝水,多食水果蔬菜.自己好要有一个好的心态.祝运.

脖子发黑等很可能是黑棘皮病,

指导意见:

黑棘皮病那么要控制体重尽量减肥就可以病情好转,使用鱼肝油软膏会有一定帮助,多吃新鲜水果补充维生素。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