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近脖子后酸痛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3 17:16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脖子酸痛的经历,在当今社会,生活中存在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比如年轻人特别喜欢低头玩手机,或者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玩游戏,这个过程中会长时间低头,时间长了肯定会出现脖子酸痛的情况,这时候一定要注意调整,否则容易出现颈椎病,除此之外,造成脖子酸痛的原因还有什么呢?

最近脖子后酸痛怎么回事?

最近脖子后酸痛怎么回事?

一般前兆就是脖子酸困不舒服,伴或者不伴有一侧肩膀或者胳膊酸,困,麻,有时候甚至波及到同侧的手

还会出现头晕等现象

如果出现上面那些症状就有可能是颈椎的问题

就要注意点了

建议看看当地神经内科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尼莫地平西比灵脑灵素丹参或者肌肉注射:培他定或者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最近脖子后酸痛怎么回事?

这情况考虑是颈椎病的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平时注意不要长时间低头,睡觉时要低枕头,勿受凉。

要是能贴片自然舒理服帖效果会更好,有利于颈椎。

这种情况不排除哟与颈椎受伤引起的上述症状,注意检查,

多数为平时生活、工作或学习姿势不良导致,指导如下:1.避免低头位久坐,如学习,打电脑,玩手机,打牌等,要昂首挺胸抬头.2.经常活动颈椎,可以做米字操,具体做法可以百度学习。注意动作要轻柔和缓,不可粗暴导致损伤。3.如果痛的剧烈,可以牵引理疗针灸按摩综合调治效果较好。

最近脖子后酸痛怎么回事?

可能是颈肌僵硬引起酸痛,长时间低头和受凉容易引起。可以按摩热敷,口服芬必得,适当活动,转动脖子,减少低头,可以逐渐缓解。

可能是肩周炎采用的治疗手段可以用理疗,西式手法,推拿,按摩,医疗体育等多种措施,

意见建议:以达到解除粘连,扩大肩关节运动范围,恢复正常关节活动功能的目的。如果疼痛厉害可以一下消炎止痛的药物,比如;炎痛喜康片,腺苷B12等改善一下症状。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