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热销水果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02 11:26

文章导读

在炎热的夏季人们都会吃一些水果来缓解一下燥热,并且在夏季成熟的水果也是非常多的,给人们的选择也非常多。夏季热销水果非常多,比如有口感不错并且营养成分非常高的香瓜、水分含量高的冰镇之后吃着非常好的西瓜以及许多人都很喜爱的芒果等等,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夏季热销水果有哪些。

夏季热销水果有哪些

一、香瓜:

香瓜中的营养成分比较多并且都是对人体非常有利的,现代研究还曾经拿香瓜跟西瓜做过对比,经证实香瓜中除了糖分跟蛋白质含量比西瓜中少之外,其他营养成分不少于西瓜甚至还有超过西瓜,比说香瓜中的芳香物质、矿物质、糖分和维生素C的含量则明显高于西瓜。

吃香瓜有利于心脏健康以及肠道系统的分泌,这是因为香瓜均含有苹果酸对于心脏以及肠胃有利,此外香瓜中的氨基酸菜茄、维生素C等丰富营养,对感染性高烧、口渴等,都具有很好的疗效!所以在古代人们经常拿香瓜当药用,中医就记载着香瓜甘、寒、无毒!可以归入胃经、大肠经等!

夏季热销水果有哪些

二、西瓜:

西瓜是夏天的热销水果,这几种西瓜味你更爱吃哪个,凉爽一“夏”,看哪种更符合你口味。

开啃模式,这是最平常的吃法,也是大部分人觉得最好吃的吃法,相同地吃到的美食里面也是很受到所有人喜欢,很多人对它的口感更为喜欢吃,这样开啃的模式很方便,对于吃货来说也有开展的空间,这是人人都尝试过的。

冰棒模式,这种西瓜的吃法更多是表现在吃货身上看得多,多数人也会觉得很喜欢吃,品尝到的口感是很少人,冰棒模式的西瓜吃起来更有口感,在炎炎夏日里充当最好的口感,榨成西瓜汁再装在雪糕模型中,半小时就可以吃了。

夏季热销水果有哪些

三、芒果

香甜的芒果也是许多人夏季的心头爱。台农芒果、青芒、凯特芒等品种芒果各有风味。而金煌芒果是由台湾果农改良而来的品种,其“父”为凯特芒果,其“母”为怀特芒果。金煌芒果个头如青芒大小,纤维少,果核特别薄,肉质细腻滑嫩,香味浓郁。如今,金煌芒果也已挂上枝头,将于7月底8月初成熟。

如何挑

● 看果形:因为芒果的核相对较大,所以在挑选芒果时要尽量挑选核小的芒果,以便吃到更多的果肉。从果形上可以判断出果核的大小,一般说来,果形偏长的芒果,核较细小,而果形短粗的芒果,核较粗大。

● 看果皮:芒果以皮色黄橙均匀、表皮光滑、果蒂周围无黑点、触摸时感觉坚实而有肉质感为佳。如果皮色青绿、表皮发涩、或是表皮及果蒂周围有黑点,为未成熟芒果或已熟透的芒果。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