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炸锅排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24 20:43

文章导读

空气炸锅是这几年新发明出来的一种炸锅,这种炸锅和我们平时做饭用的锅不一样,在平时生活中,我们吃油炸食品使用的都是植物油,但是空气炸锅在做油炸食品的时候,不需要用油,这样就能够大大降低食物里面的脂肪含量,在炖排骨的时候还能够有效的去除脂肪,那么空气炸锅做排骨怎么做好吃呢?

空气炸锅排骨

空气锅烤T骨猪排

空气锅买了,总想能充分发挥它的作用,发现空气锅真的挺好玩的,想试试用空气锅来烤猪排。感觉还不错吧,不用煎时油飞得到处都有,而且省油。

原料:猪T骨排、番茄粒、洋葱粒、李锦记蚝油、生抽、老抽、黑椒粉、白兰地、苏打粉、菜油。

做法步骤:

空气炸锅排骨

第1步、把大块的T骨猪排割开,太大了,割小块容易烤;

第2步、调制腌汁,用一碗,放李锦记蠔油1满大匙,生抽1大匙,老抽1小匙,黑椒粉1/3小匙,苏打粉1/4小匙,白兰地1/2大匙,调匀,领导牙口不好,所以加了适量苏打粉,一般情况下可省去;

第3步、把肉放入碗汁碗里,用手搓匀,再用凿子或尖刀扎洞以容易入味,再用手每块肉按摩一下;

第4步、腌好后放密实盒入冰箱一夜;

第5步、在空气锅容器里喷一层菜油,放入两块T骨排,设置360°F和8分钟,时间到后翻转另一面,如果肉大至熟了,设置370°F和5~8分钟,再检查肉是否熟透,可以两面轮流烤,烤到肉熟透为止,肉烤好后装盘,拌上番茄粒和洋葱粒就OK了。

空气炸锅排骨

小贴士:

1、做猪排,一般喜欢挑选T骨排,T骨排网膜比较多,有一点肥瘦相连,肉也挺嫩。

2、在清洗空气锅时不要用钢丝刷刷洗,用完后放热水和洗洁精浸泡一两个小时就可以清洗了。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