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椒拌面粉怎么炒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4 14:07

 

文章导读

我国的很多地方喜欢吃辣椒,这与当地的潮湿环境有关,比如湖南、四川、重庆等地,而且有很多的美食是出自这些地方,当然也与辣椒是分不开的,有一道美食就是辣椒拌面粉,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辣椒拌面粉怎么炒好吃呢?这个做法有些复杂,大家可通过以下几点来了解。

辣椒拌面粉怎么炒好吃

辣椒和面怎么炒

1、准备原料:辣椒、面粉、鸡蛋。

2、辣椒切小圈备用。

3、加入盐和五香粉,腌制片刻,稍微出水即可。

4、加入蛋黄(也可以加整个的鸡蛋,我是刚好做别的菜把蛋清用掉了,只加蛋黄的话炒出来是金黄的,还挺漂亮呢!)拌匀。

5、加入面粉。

6、搅拌均匀,使面粉都裹到辣椒圈上。

7、锅中加适量油,烧热后将裹好面的辣椒倒入。

8、不要着急搅拌,待底面焦黄后稍微翻动,煎其他的面,大概5分钟后,外表面都煎的焦黄,内部也差不多定型了,用铲子将辣椒捣散。

辣椒拌面粉怎么炒好吃

9、散开后的辣椒继续煸炒,待表皮都变焦黄即可出锅。

小贴士

1.一定要选细长的辣椒,辣的够味吃着才过瘾哦!

2.不可多吃,很容易上火的。

干辣椒面怎么做好吃

1、干辣椒用湿布擦干净表面的灰尘

2、用剪刀剪成小段

3、材料中,除了白芝麻以外的其它材料全部倒入干净的锅中(干炒,锅中不放油)。开小火,不停翻炒两分钟

4、倒入白芝麻继续以小火慢慢炒香所有材料(大约再炒两三分钟样子,看到芝麻有些微微泛黄)

5、关火继续翻炒至锅中材料降温

6、放凉后用食物粉碎机打碎到自己想要的辣椒面粗细程度

辣椒拌面粉怎么炒好吃

辣椒的其它做法

一、辣椒的做法:青椒炒鸡蛋、青椒肉丝、虎皮青椒、酿青椒,此外鲜辣椒可以做各种蔬菜和肉类的配菜,比如炒土豆丝、炒鸡肉、红烧鱼、青椒炒干丝等等。

二、现介绍酿青椒的做法:

食材:青椒300克、瘦肉200克、姜末10克、油3汤匙、辣椒粉10克、酱油10毫升、料酒10毫升、盐3克、鸡精3克。

1、瘦肉洗净切末,加一匙豆瓣酱,然后加点盐、酱油、辣椒粉、鸡精、料酒,然后抓一下,腌制15分钟。

2、青椒洗干净去蒂部去辣椒籽,将腌好的肉末塞进辣椒里。

3、锅中倒入油烧热加入姜丝爆香一下,将塞了肉末的辣椒放入油煎。

4、小火慢慢油煎,将肉煎熟即可盛出。

备注:辣椒里塞的肉要少,这样容易煎熟。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