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州必吃的美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4 14:06

文章导读

每到一个地方,我们除了观看美景、了解当地的文化以外,更多的人对当地美食十分喜爱,而锦州必吃的美食有哪些呢?说起来应该有上百种了,想要全部品尝下来并不容易,在这里给大家说说比较主要的几种,比如大鸡肉、干豆腐以及各种烧烤,都是人们特别喜爱的种类,具体还有哪些,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锦州必吃的美食

第一名:烧烤

无论如何,这都必须排第一。锦州的代名词之一。已经成立烧烤协会,有自己的会歌。锦州饭店最多的事物。喜欢吃的人最多的食物。烤羊肉串,鸡头,板筋,蚶子等等好吃的东西数不胜数。这是所有人到锦州必须要品尝的美味,也是所有回到锦州的本地人必须解馋的美食。

并列第一名:虾爬子

无论如何,这也必须第一。锦州的代名词之二。南方称皮皮虾,但是锦州的要更鲜更肥。同样,是到锦州必吃。不过由于天热不方便携带所以只带回到学校一次,可怜的同学们啊,有空来锦州吃啊,哈哈。

并列第一名:干豆腐

无论如何,这还必须第一。干豆腐卷大葱,哈哈,红螺现干豆腐,精薄。水好,豆好,干豆腐就好。又薄又香的干豆腐卷上美味的大葱,这可是无与伦比的享受啊。地址,锦华一楼可以买到正宗的红螺现干豆腐。

锦州必吃的美食

第二名:大鸡架(土豆豆皮)

煮出来的鸡架,刷酱,辣椒油,还有煮的土豆豆皮和鸡屁股,哈哈,那叫一个好吃啊。尤其是辣椒油,真香。长生不衰的一种小吃,是我们高中时候的美好回忆,老板到现在还认识我们呢,我今天中午还去吃,嗯,还是那个味~地址,解放小学西门南走五十米很多人围着吃的地方就是了。

第三名:大鸡肉

失传了的美食,位于锦州中学门口。就是炸的鸡肉串,不过的确好吃,嫩,香,辣,由于老板的改行而失传。让我们每天的功课只能就此罢休。

第四名:煎饼果子

同样不是锦州特产,却比原产地天津更好吃,更比北京好吃。几乎所有的煎饼果子摊做的都好吃,麻酱,面酱,辣酱都是必不可少的调味品。

第五名:西瓜冰

冷饮,自己手工制作,把西瓜搅拌碎加入糖水等物冻结而成,冰凉可口,价格便宜,和大鸡架一起吃风味更加。地址:解放小学门口一手推车。

锦州必吃的美食

第六名:小炒

曾经盛行一时,现在趋于衰落。即经营家常菜的小饭店,曾经把厨房搬到马路旁现场开工,尉为壮观。口味都极佳,比我吃过的其他城市的小饭店炒的家常菜都好吃的多。在城市的小角落还可以见到,主营东北菜。

第7名:鸡柳

就是把鸡肉褁上面包渣等物放在油锅里炸,然后出锅撒上调料。口敢微辣,香嫩。各个中学门外有售。

第8名:麻辣烫

虽然不是锦州特产,但是把麻辣烫融进地方口味也是件很难得的事,尤其以三角地大棚旁边的荣锦麻辣烫最为出名,口味香辣,浓汤口味极佳。

第9名:排骨串

新兴品种,夜市各种角落均有销售。特点是麻比辣多,虽然我不是怎么爱吃(因为不爱吃排骨),但是很有地方风味。

第10名:爆花

这里的爆花可不是我们随处能买到的用小锅崩的那种,而是用一个累死小锅炉似的东西里面放入苞米然后来回旋转崩出来的,由于炉内压力巨大在出炉的时候会有一声巨大的响声,所以卖爆花的人一般都会大喊一声:“响了~~”,别有一番风味。此爆花香甜脆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