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拌青椒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4 12:45

文章导读

青椒这种蔬菜在生活中食用量是非常大的,每一个家庭对于青椒的做法都是不同的,有一些人出现炒青椒,有一些人喜欢腌制青椒,所以对于青椒的做法我们可以多学习几种。凉拌青椒是腌制青椒的做法,首先我们需要将青椒去籽,然后将青椒进行焯水处理,在将青椒放在精盐中腌制半个小时,最后加上香油酱油搅拌就可以了。

拌青椒的做法

所需食材

做法一

主料:青椒300克

调料:盐3克,味精2克,香油2克,酱油15克

做法二

青椒2个,红辣椒2根,盐2匙,砂糖1小匙,米酒1/2匙,姜2片,白醋1小匙,香油1小匙。

制作方法

拌青椒的做法

做法一

1、将青椒去蒂、籽,洗净切成不规则的块;

2、青椒放入开水锅中焯透,捞出沥干水备用;

3、把沥干水的青椒在碗中用精盐腌制30分钟左右;

4、倒掉腌出的水,加入酱油、味精、香油,拌匀即可食用。

做法二

1、把红辣椒洗净,切丝;姜洗净,切末。

2、将青椒洗净去籽,切块。

3、加入清水1500毫升于锅内煮沸,放入青椒氽烫后捞起,泡冷开水待凉。

拌青椒的做法

4、把青椒沥干放入容器内,加入辣椒丝、姜末、盐、砂糖、米酒、白醋、香油,拌匀后即可。

食用须知

辣椒也不可多吃,否则会出现口干、咽痛、大便不畅等症状。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