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椒炒鲍鱼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6 14:43

文章导读

鲍鱼是非常出名的一种海鲜,这种海鲜的价格比较昂贵,大多数人在买鲍鱼的时候都会选择买干鲍鱼,自己在家里面泡发,青椒炒鲍鱼的时候,一般我们都会将青椒切成丝,鲍鱼在泡发好之后也应该切成丝,这样在炒菜的过程中会更加的方便,那么青椒炒鲍鱼的具体做法是什么呢?

青椒炒鲍鱼

主料:鲍鱼、辣椒、葱姜若干

调料:食盐适量、鸡精适量、老抽适量、调和油适量、朝天椒适量、高汤适量、淀粉适量。

做法步骤:

1、将两个鲍鱼内脏去除后打十字花刀

2、鲍鱼焯水30秒

3、大葱,辣椒切段,生姜切末备用

4、另起一锅,油热后放入葱姜辣椒老抽,加20ml水

5、加入盐料酒,之后将鲍鱼下入锅中

6、加入100毫升高汤,煮沸后加入准备好的水淀粉,大火收汁后即可出锅

青椒炒鲍鱼

青椒炒豆皮

原料:豆皮100g青椒半个洋葱半个胡萝卜半个大蒜3瓣盐1g料酒1汤匙生抽1汤匙蚝油1汤匙糖半汤匙醋少许香油1茶匙玉米淀粉1汤匙清水1小碗山茶油适量

做法:

1、豆皮选择这种细腻而又薄的,颜色呈淡黄色,看着很规整的。

2、将豆皮切成宽条状,不要太长,以免炒的时候缠绕成一团。

3、洋葱、青椒和胡萝卜切成粗丝,胡萝卜也可以换成火腿或者五花肉,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吧!

4、大蒜切成蒜末,玉米淀粉放入碗中,加适量清水搅拌均匀成水淀粉备用。

5、锅中倒适量绿达山茶油烧热,先放入洋葱和蒜末,小火炒出香味。

6、然后再放入豆皮和胡萝卜翻炒均匀,炒至豆皮边缘稍微发黄。

青椒炒鲍鱼

7、依次调入生抽、料酒、蚝油、糖、盐翻炒均匀,再倒入清水,加盖小火焖煮三分钟。

8、放入青椒丝翻炒均匀,再沿着锅边淋入水淀粉,大火快速翻炒均匀。

9、待汤汁粘稠后淋入香油和醋,翻炒均匀盛出装盘即可。

10、一道简单美味的家庭快手小炒就做好了,口感嫩滑多汁,营养丰富又下饭!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