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可以吃面筋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5 13:59

文章导读

在减肥的过程中都会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是非常必要的,因为我们吃的食物有的热量非常的高,这些热量在我们的身体内不容易消化就会转变成脂肪,使身体变得更加的肥胖,所以对于减肥的人士来说,应该吃一些绿色健康的食物,这种食物还要低糖低脂,那么减肥的过程中可以吃面筋吗?

减肥可以吃面筋吗

材料:面筋、肉、虾、鸡蛋一个、盐、酱油、糖、料酒、鸡精、葱、姜。

做法:

1、将肉和虾剁碎备用。

2、将料酒、盐和鸡蛋液同肉糜顺时针搅拌拌匀待用。

3、将油面筋用筷子开一个小洞,将肉糜塞在油面筋里。

4、炒锅加热,倒入油,油热放入葱花和姜片,倒入油面筋,加入酱油、糖、鸡精、清水烧沸,汤水沸腾后转中火略煮,最后再用旺火收汁,用香葱碎点缀即可。

减肥可以吃面筋吗

糖醋面筋

材料:水面筋250g,青蒜5根(100g),镇江香醋3汤匙(45ml),白砂糖3汤匙(45g),盐1茶匙(5g),油2汤匙(30ml)。

做法:

1、将水面筋用手撕成小块,放入凉水中泡2小时,青蒜斜切成丝备用。

2、大火烧开煮锅中的水,放入泡好的面筋,煮5分钟捞起,沥干水分备用。

3、取一只碗倒入镇江香醋、白砂糖搅均,调成糖醋汁。

4、大火烧热炒锅中的油至八成热,先倒入青蒜丝,炒出香味,倒入面筋,快炒1分钟,淋上糖醋汁,调入盐,快速翻炒上色入味即可出锅。

减肥可以吃面筋吗

面筋烧白菜

1、所有食材。

2大白菜。红萝卜。香菇。红辣椒切片,大蒜切末。青葱切段葱绿与葱白分开。

3、用这罐头炒菜,汤汁要倒掉不用留面筋烧菜且重新调味。

4、调味灵魂~ 祥记茶仔油。 酱王殿白曝荫油。

5、起油锅先爆炒辛香料,(辣椒与葱绿留着后放),接着放白菜和水,待白菜炒软,再调味。

6、葱绿与辣椒最后放增色,喜辣者,爆香时可放些。

7、起锅前,洒上少许的盐。白胡椒粉调味,然后从锅边呛上一大匙白铺荫油提香拌少许的麻油,出菜。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