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柳炸多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6 10:14

文章导读

炸鸡柳是上海地区的特色小吃,这种小吃的味道非常的浓郁,远远的就能够闻到鸡柳的香气,想要做出好吃的炸鸡柳,最主要的工序就是鸡柳的腌制和调料,而且在轧制的过程中,要掌握好火候,这样做出来的鸡柳才会外酥里嫩,炸完鸡柳之后,可以在鸡柳上撒一层自己喜欢的调味品,那么鸡柳炸多久能熟呢?

鸡柳炸多久

炸鸡柳是否好吃主要在于食材和调料以及火候是否控制得好,看起来很难做的样子,其实很适合懒人吃货们学习去做。接下来,将为大家介绍炸鸡柳的家常简易做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准备食材。主要食材有鸡胸肉200克,鸡蛋两个,芝士三小块,面包糠,辅助食材有鸡粉,生粉,酱油,油,盐。

第二步:将鸡胸肉清洗干净,然后切成均匀大小的三小块,在肉块的中间开一个口。

鸡柳炸多久

第三步:将鸡肉放在盘中,加入一茶匙的盐,一茶匙的鸡粉,两茶匙的酱油,搅拌均匀,放置一边腌制,半个小时后,沥干水分。

第四步:将鸡蛋打碎,搅拌成鸡蛋液,用碗装好。

第五步:将芝士放入鸡肉的中间开口,然后将鸡肉在鸡蛋液中过几遍,让鸡蛋液沾附在鸡肉上。

第六步:准备一口干净无水的锅,加入适量的油,用中火热锅,将油温升至用筷子试探时会有气泡出现。

鸡柳炸多久

第七步:将沾好鸡蛋液的鸡肉放在生粉上,鸡肉全部裹上生粉,然后再裹上面包糠。

第八步:将准备好的鸡肉放入油锅中进行煎炸,炸至金黄色即可捞出,沥干水分。

美味可口的炸鸡柳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在家想要吃零食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动手做出来好吃的零食了。值得注意的是,鸡肉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部位,鸡腿肉就更好更香更滑嫩。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