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枣仁炖猪心有什么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04 19:02

文章导读

身体健康是我们一切行动的源泉,所以我们要更注重自己的日常饮食和保健。枣仁炖猪心是一种对身体有益的菜,现在很多人都会这么做,所以枣仁炖猪心的效果是什么?长期研究失眠的专家指出,防治失眠,可以从饮食方面来说,如:枣仁炖猪心,不仅可以治疗失眠,还可以用于补脑呢。

枣仁炖猪心有什么功效

酸枣仁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枣仁,和南方的酸枣是有区别的,而且枣仁是一味中药,在平时的时候应用的范围也特别广,对于我们治疗疾病有一定的作用,一般主要是用于做为一种中药来和别的药材搭配进行使用。

枣仁炖猪心有什么功效

酸枣仁即酸枣的种子,经炮制后可作药用,它含有生物碱、多种氨基酸和金属元素等成分,能起到宁心安神、补中养肝、敛汗等作用,对虚烦不眠、惊悸怔忡、体虚自汗等病症有较好的治疗效果。酸枣仁常与灵芝配伍起效,具有安神助眠等作用,可治疗严重性失眠。

营养成分列表:猪心含蛋白质、脂肪、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等成分,具有营养血液,养心安神的作用功效:补虚,安神定惊,养心补血。主治:心虚失眠,惊悸,自汗,精神恍惚等症宜食:适宜心虚多汗、自汗、惊悸恍惚、怔忡、失眠多梦之人食用;适宜精神分裂症、癫痛、癔病者食用。

枣仁炖猪心有什么功效

酸枣仁与猪心治失眠偏方,番茄沙司中的番茄含有维生素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降低血压之功效,尤其对高血压、肾脏病人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但是其属于酸性食物,在大多数食物中如意大利面等含番茄沙司的食物,最好在睡觉前几小时食用,因为番茄沙司容易导致返酸烧心,干扰睡眠。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