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鱼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0 19:36

文章导读

大部分人都很喜欢吃鱼肉,因为鱼肉的肉质比较鲜嫩,口感细腻,并且具有独特的香味,但是随着鱼的种类不同,做法不同,鱼肉的味道和口感都会有多多少少的区别,方鱼属于鱼类的一种,名字源于它的外形,方鱼的肉很多,很适合用来做菜,下面教大家方鱼的做法大全。

方鱼的做法大全

主料:鳊花鱼、西红柿

辅料:葱白、蒜片、姜片、豆瓣酱、料酒、香菜末、辣椒圈

步骤:

1.刮鳞去腮洗净控水,身上划一字花刀

2.鱼身两面拍面下油煎黄,拍面是为了不粘锅,这招防鱼皮粘锅绝对比别的招好使

3.爆香葱白,蒜片,姜片,放适量水,放豆瓣酱,料酒,还放了西红柿,这样就不需要放糖和醋了,把鱼放进去,焖约十多分钟。鱼熟后,撒上香菜末和辣椒圈就可以上桌了。

方鱼的做法大全

主料:鸡半只约一斤四两,方鱼一条约一两半,芹菜二条去叶切碎,姜数小片。

辅料:麻油,胡椒粉少许,盐3/4茶匙,糖半茶匙,生抽一茶匙,酒一茶匙,生粉二茶匙,油一汤匙。

做法

1、大地鱼用毛巾抹干净,去皮去骨,把肉放在暖油中,用慢火炸香,捞起。冷后便脆,然后舂碎。

2、鸡洗净,抹干水斩件,加腌料捞匀,加姜又捞匀,盛碟上蒸熟,约蒸十二分钟,下大地鱼及芹菜再蒸一分钟,取出捞匀即成。

备注:方鱼又称大地鱼。

方鱼的做法大全

材料

咸鱼,茄子,蒜头,葱,辣椒,菜脯碎

做法

1.茄子切成条状,放油锅中炸后捞起.

2.锅中留底油,爆香蒜头,菜脯碎,咸鱼肉丁后把茄子倒进去炒匀,加水满过食材,盖上锅盖煮到茄子变软。

3.加入辣椒末和葱花,用生粉水勾下薄芡,加鸡精提一下味即成.有菜脯碎和咸鱼,已经够咸,不用再加盐。

作者:lizhaoyi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