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密瓜炒菜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04 19:03

文章导读

哈密瓜是一种甘甜可口的水果,味道比较浓郁,吃起来口味比较独特,水分也比较充足,哈密瓜可以补充人体很多种维生素,改善肤质,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哈密瓜比较常见的吃法就是切开直接果肉,哈密瓜做成菜肴来吃味道也比较好,哈密瓜炒菜怎么做?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哈密瓜炒菜怎么做?

一.脆炒哈密瓜

材料:

哈密瓜300克,青辣椒1个,植物油10茶勺,盐3克,酱油2克,鸡精1克。

做法:

1、把哈密瓜去皮去内瓤切稍微厚点的片,撒上少许盐拌均匀,腌制3分钟去掉多余水分。

2、青辣椒洗净切块。

3、热锅凉油,油热8成下青辣椒翻炒均匀。

4、下哈密瓜皮翻炒均匀,加盐,加酱油翻炒均匀,最后加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哈密瓜炒菜怎么做?

二.哈密瓜炒腰果鸡丁

材料:

鸡胸脯肉2块,哈密瓜1/8个,腰果适量,食盐4克,鸡精3克,料酒5克,淀粉5克,植物油2汤匙。

做法:

1、鸡胸脯肉洗净去掉筋膜,切约1.5厘米见方的块,鸡丁加入适量料酒,加淀粉抓匀。

2、将蜜瓜切成同鸡丁一样大小的块;将腰果入油锅,小火炸至表面微黄。

3、锅内放植物油,油热后放入鸡丁翻炒至熟,加入哈蜜瓜丁翻炒均匀。

4、加入适量的盐和鸡精调味,放入炸好的腰果,快速翻炒均匀出锅。

哈密瓜炒菜怎么做?

三.哈密瓜炒虾仁

材料:

哈密瓜150克,鲜虾仁80克,青椒1只,胡萝卜20克,生姜10克,花生油30克,盐5克,白糖1克,湿淀粉适量。

做法:

1、将哈密瓜去皮切丁;鲜虾仁洗净;青椒切丁;胡萝卜去皮切丁;生姜切小片。

2、锅内烧油,当油温为50摄氏度时加入虾仁,泡至九成熟,倒出备用。

3、锅内留余油,加入姜片、青椒片、胡萝卜丁、哈密瓜丁,用中火炒至快熟时投入虾仁。

4、调入盐、白糖炒透,用湿淀粉勾芡,入碟即可。

作者:zhang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