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杂粮饼干会发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6 10:18

文章导读

在减肥的过程中如果吃一些粗粮,不仅能够补充膳食纤维,还不容易是身体发胖,因为粗粮里面含有的膳食纤维是非常丰富热量比较低,是特别适合当做减肥餐的,粗粮在制作饼干的时候里面可能会添加一些食品添加剂,甚至会加入一些糖分,,那么经常吃杂粮饼干会使身体发胖吗?

杂粮饼干会发胖吗

粗粮饼干的脂肪含量高,吃多了会发胖。

很多粗粮饼干为了让自己“名副其实”,会在原料中添加麸皮等粗纤维,但麸皮中的不溶性膳食纤维含量高,会导致饼干口感粗糙。

因此厂家会添加更多植物油,让口感更加香酥,油脂含量不降反升。

由于麸皮中的水不溶性膳食纤维含量高,导致粗粮饼干比一般的酥性或韧性饼干口感要粗糙,不易让人接受。

杂粮饼干会发胖吗

所以工艺上粗粮饼干往往会添加更多的植物油来弥补这一“不足”,让味道与口感更加香酥一些,以便为大众所喜欢。导致粗粮饼干不但油脂含量没有降低,反而会更高!

这也是为什么粗粮饼干可以吃着那么愉快,而一个粗粮的窝窝头却并不那么可口的原因了。

杂粮饼干会发胖吗

少吃应该不会发胖。不过他们都属于零食,吃零食,就会影响正餐的进食,可能不是一个好的饮食习惯。使人瘦的方法很简单,两点:一是少吃,每餐8分饱;二是尽量多运动,上班时能走路就不骑车,能骑车就不从车;另外像长期坐在电脑前,或长时间的看电视,都会导致腹部赘肉的增长;改变生活中的不良习惯,会慢慢瘦下来的,而且这个瘦不是以牺牲健康为代价的。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