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鲜疙瘩汤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6 10:16

文章导读

在早餐的时候做疙瘩汤是非常方便的,因为疙瘩汤的做法比较简单,吃起来味道也比较诱人,而且在做疙瘩汤的时候,我们还可以加入一些蔬菜鸡蛋等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也有一些人比较喜欢吃海鲜疙瘩汤,我们可以在疙瘩汤里面多加入一些海产品,那么海鲜疙瘩汤怎么做好吃呢?

海鲜疙瘩汤怎么做

用料: 鸡蛋:1个面粉:2.5两盐:适量香油:适量白菜叶:2片蛤蜊肉:8个扇贝肉:6个虾仁:8个胡椒粉:若干生姜:4片

收起

步骤:

1首先,来做初步准备工作:海带浸泡备用,泡海带的时间可以做其他准备工作。

2姜切成稍粗的丝。

3白菜叶子撕成小朵,根茎部分切成小块。

4鸡蛋打散,放入适量白胡椒粉,再打匀备用。

5然后,开始加热食材的准备工作:热锅加适量油,转动锅,让油铺均匀满整个锅底,防止粘锅。

6倒入鸡蛋,转动锅,让蛋液形成均匀的圆形的薄薄的蛋皮。

7将蛋皮略微散热,卷起切丝备用。

海鲜疙瘩汤怎么做

8坐开水,放入适量料酒,放入扇贝,蛤蜊和虾仁焯水。

9因为有很多浮沫,所以海鲜过水冲洗干净。泡好的海带用剪刀剪开成小块。备用

10另起锅放入姜丝爆香,加入步骤9里所有海鲜。稍稍炒下就出锅。

11坐水烧开,放入白菜。

12水再次开了以后放入海鲜和蛋丝。

13面粉搓成疙瘩

海鲜疙瘩汤怎么做

14面疙瘩倒入锅中,用筷子充分搅拌,炖开以后加盐就可以出锅啦

15喝之前加白胡椒粉,香油调味。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