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里屯小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27 11:40

三里屯出名的特色小吃种类是比较多的,如果去逛过的朋友应该有一定的了解,这里存在很多的异地风情小吃,比如虾类、贝类以及海鲜小吃等,还有很多油炸的小吃等,大家可以在周围逛逛,会有很多意外的惊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三里屯这种有哪些出名的小吃吧,可以满足大家的口味。

三里屯小吃

卡门西班牙餐厅

穿过空旷的1楼,推开门,简直是另一片天地:木质桌椅,彩色玻璃窗,和着悠扬的音乐——心情豁然开朗。西班牙海鲜饭当然要点,大虾、贝类、鸡肉等,用料实在,味道很不错。两三个朋友同去,一份海鲜饭外加些小食(tapas),就能吃得很饱了。

妙Muse巴黎越南小吃(三里屯店)

真心好吃哇!菜品好,种类也很多。火车头很正,虾肉春卷一直是最爱,随便要了个榴莲饭太赞了!

三里屯小吃

绿川

好吃到流泪好吗?!!吃到的时候觉得满满的幸福啊!

筑地直送的鱼货,日本绿川老爷爷是主厨。服务很好,不卑不亢的,但样样儿到位,服务生很温婉。

Velvet

灰蓝色调的浪漫在这里点缀的无暇,有品味的地中海餐。非常cute的一家小店,门口摆着非常随意的椅子,在那里花园的门口,可以和朋友一起点上几块小马卡龙或者cupcake就是美美的度过一个悠闲的午后。

三里屯小吃

南洋餐厅。虽然装修“朴实”,桌椅“普通”,但一进门便给人“异国风情的感觉”——顾客都“很南洋”,“大多说东南亚英语或者台湾话”,相信“60%的人拥有其他亚洲国家护照”。菜品的“地道”可想而知,沙爹肉串的酱“泛白”,“里面有很多碎花生”;咖喱鸡饭“辣味有点冲”,“没那么大奶味”;海南鸡饭“有白斩鸡的感觉”,米也“很香”呢!作者:yang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