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条可以怎么做好吃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7 10:13

文章导读

面条这种面食在北方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这种食物的制作方法也很多,比如可以制作成烫面和炒面以及凉拌面等等,在寒冷的冬季可以吃焖面和拉面,因为这些食物都是带有汤汁的,可以起到暖胃的效果,在夏季可以吃炸酱面和冷面,口感比较的清爽,那么面条可以怎么做好吃呢?

面条可以怎么做好吃呢

第一,面条可以怎么做好吃呢?酸菜肉丝面、食材列表:面条半斤,老汤适量,东古一品鲜酱油50克,盐10克,鸡粉8克,鸡汁10克,味素5克,油麦菜,油菜适量。步骤做法:酸菜买袋装已经切好的就可以,然后在准备点肉丝,肉丝自己切就行,切好以后锅里放有葱花,将酸菜丝和肉丝炒一起炒熟。面条煮熟,煮面条的时候水里加点盐,这样熟的会更快一些,捞出直接放在老汤里面。加入上面准备好的调料,和煮熟的青菜,在把刚刚炒好的酸菜和肉丝放在里面,就完成了。

面条可以怎么做好吃呢

第二,香菇鸡块面。食材列表:刀切面,老汤,盐味素,鸡粉适量,香菇两个,胡椒粉3克,鸡汁10克,东古酱油45克,鸡块100克。步骤做法:鸡块香菇用老汤煮熟面条煮熟捞出,如果吃不了太硬的面条,可以多煮一会,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做。老汤装入面条碗里,加入盐,鸡粉,鸡汁,酱油,胡椒粉。面条倒入汤碗里面,然后在把鸡块和香菇放进去,热腾腾的香菇鸡块面就好了,寒冷的季节吃最好了。

面条可以怎么做好吃呢

面条可以怎么做好吃呢?酸辣传奇面。食材列表:圆面条,紫林,山西陈醋50克,麻油20克,香油10克,盐5克,糖10克,鸡粉15克,味精10克,红油30克,青菜适量。步骤做法:面条煮好以后,把上面的这些调料加入进去,然后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调酸味,个人比较喜欢吃酸的和麻辣的。还可以加入泰椒圈,和花生脆,所以每次做的时候都会多加些,要是感冒的人吃上一碗,会有明显的好传的。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