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豆腐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7 10:12

文章导读

懒豆腐其实就是一种食物,尤其其制作过程非常的简单,不需要进行任何的过滤,更不需要使用卤水点制,所以大家称之为懒豆腐,懒豆腐对人体的好处有排毒养颜以及预防骨质疏松,降低乳腺癌和前列腺发生的几率,更可以提高人体的食欲等等,那么懒豆腐怎么做好吃呢?

懒豆腐怎么做好吃

第一,懒豆腐怎么做好吃呢?取黄豆半斤,用温水泡胀。如果有石磨的话,用石磨把黄豆兑水,比例为(豆)1:8(水)后的黄豆磨成豆浆。如果需要营养成分多一些,可以少量加一些花生米、薏仁、芝麻一起泡好,磨浆。洗净的青菜叶一斤左右,切碎备用。将磨好的豆浆连水带渣放锅里煮,豆浆煮开后放青菜进去,沸腾两次即可直接食用。根据自己的喜好调咸淡等味。

懒豆腐怎么做好吃

第二,黄豆一小碗用水泡发。小白菜摘洗干净。把泡好的黄豆放在豆浆机里面,打一遍。不用等到报警就,直接拔掉电源。炒锅上火放入洗好的小白菜,再把豆浆倒入锅内,和小白菜一起煮大约10分钟。加入醋,看到豆浆清了就可以了。稍等一会看到豆浆变成雪花裹在小菜上了,就做好了。拿个筐沥干水,不用太干。拿个大腕放入做好的懒豆腐,加入盐、香油,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

懒豆腐怎么做好吃

懒豆腐怎么做好吃呢?青豆煮两分钟,捞起放冷水里,把壳扔掉!南瓜切成丝,肉剁成肉末,煮锅的青豆加水(3:1),新鲜花椒,二荆条,小米椒,一起倒入破壁机榨成豆浆备用,这时候已经能闻到各种清香了,锅里油烧热倒入肉末炒香炒散!倒入榨好的青豆糊和南瓜丝煮,一直不停搅拌,以免糊锅,煮5至10分钟,加盐,味精,这样就做好了。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