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辣凉拌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7 11:38

文章导读

香辣凉拌面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泡面,我们一般都是购买制作而成的盒装面,然后回家之后直接冲水就可以食用了。香辣凉拌面是比较辛辣的,大家在平时不能吃太多,很容易会引起上火的情况,而且香辣凉拌面的营养不是很高,只是适合填饱肚子,所以我们还是应该动手去制作新鲜的香辣凉拌面的营养价值更高一点。

香辣凉拌面

香辣凉拌面

用料

材料

用量

挂面1把

阿香婆香辣酱1大勺

胡萝卜丝若干

黄瓜丝若干

小葱香菜少许

蒜瓣3-4粒

生抽

香油

香辣凉拌面

做法

1. 一锅水煮开,下面条。煮熟,捞出,过凉开水(或凉水),把水倒掉,放少许油搅拌均匀,避免粘连。

2. 黄瓜胡萝卜切丝,香菜小葱切碎,放到面条上备用。

3. 炒锅里倒少许油加热,放入花椒干辣椒,爆香,捞出花椒干辣椒不要。

4. 在油锅里放入一大勺阿香婆香辣酱,和切碎的蒜(蒜的三分之二下锅热身,另三分之一蒜末放在面条上)炒啊炒,这时会闻到很香的味,翻炒十几下出锅,直接浇在面条上。

5. 在面里加入少许醋,糖,盐(酱是咸的,盐不许太多),生抽,香油,然后开始搅拌面条,拌匀放入碗中。ok可以吃啦

香辣凉拌面

香辣豆瓣拌面

材料

辣豆瓣酱1.5大匙面线1把义美燕饺2个义美贡丸1个义美鱼饺2个带肉猪骨4小块

做法

1水煮滚后,加入猪骨熬至有香味飘出。我使用的是已烫熟又冰冻起来的猪骨,加入热水大约五分钟的时间。

待香味飘出,加入配料烫熟,并捞出放置一旁。 放入面线煮熟,约莫三分钟。

2将面线与配料至于碗内,加入辣豆瓣酱搅拌,即完成囉!

3吃完拌面后,可再将剩余的高汤倒入碗内,就有一碗热汤可以喝囉!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