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按摩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07 18:22

文章导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肥胖问题已经成为了一种比较普遍的问题。而不少人都想要自己看起来更加苗条,毕竟,这是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正因此,多种多样的减肥方法也逐渐发展了起来,比如说按摩减肥法,就是一种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那么,按摩减肥法效果好吗?

减肥按摩法

一、腹部按摩减肥

腹部是内脏器官的集中部位,通过腹部按摩可以强化肠胃功能,防止便秘。每天要坚持做10分钟,以肚脐为中心,按逆时针方向转动。也就是说,从上往下看的话,是以自己的拇指为圆心进行旋转。

二、手臂按摩减肥

手臂部位很难减掉,手臂按摩则是对其进行刺激的一种按摩方法,通过按摩使血液向腋窝顺畅流动,排除体内乳酸毒素,并防止肌肉松弛。

减肥按摩法

三、大腿按摩减肥

如果体内毒素不能很好地排出,形成堆积,大腿后部会产生很多脂肪团。请从膝盖部位开始,向着臀部慢慢按摩,使大腿后部的毒素沿着肛门方向排出。

四、按摩腰臀部减肥法

这是一组连续性的手法,腰臀部减肥早期进行效果最好。产后做这套运动会更快恢复体型。

(1)蹬足收臀:仰卧体位,两足跟用力下蹬,同时提气收臀,2秒钟后放松,然后再蹬足提气收臀放松,往返20次。有收缩臀部皮肤和运动臀腿脂肪的作用。

减肥按摩法

(2)后伸下肢:俯卧体位,两下肢交替抬举至最大限度,共约20次-30次。可内收皮肉运动脂肪。

(3)拿捏双臀:俯卧体位,两手拇指和食指、中指相对,并同时拿捏两侧臀部肥胖处,一侧2分钟。可加速皮下组织代谢,化解脂肪。

(4)搓摩双臀:俯卧体位,两掌面用力搓摩两侧臀部2分钟(不隔衣服)。可收紧皮肤分散脂肪。

(5)按揉腰部:俯卧体位,两手提成实拳状,用指掌关节的凸起部位,用力按揉腰椎两侧的软组织,意在舒散皮下脂肪。

(6)提气收腰:站立体位,两手插腰,吸气收腰,两手向内颤推腰部1分钟-2分钟。意在转化脂肪,运动腰部组织。

(7)拍打腰臀:站立体位,两手握成空拳状,适力扣击腰臀2分钟,可加速代谢分化脂肪。

(8)跳跃运动:站立体位,双手下垂,挺胸拔腰,原地跳跃1分钟,可抖动肌群,分化脂肪。

作者:xiaoxi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