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碗板面的热量是多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07 11:49

文章导读

板面的主要成分是面条跟羊肉汤底,如果只是吃面条不喝汤,那么热量是不会很高的,但是全部吃了,一碗板面的热量差不多是400卡左右,对于我们填充肚子是可以的,也不会影响到大家的减肥效果。板面的热量不是很高,而且大家减肥只要少吃一些油腻的食物以及含有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就可以了。

一碗板面的热量是多少

100克水煮面条的热量相当于109大卡,所以一碗中等大小的面热量在200-400大卡之间。摄入100大卡热量相当于走路28分钟,所以你可以根据面条多少来计算一下。

人体热量:人体在生命活动过程中,一切生命活动都需要能量,如物质代谢的合成反应、肌肉收缩、腺体分泌等等。而这些能量主要来源于食物。

一碗板面的热量是多少

动、植物性食物中所含的营养素可分为五大类:碳水化合物、脂类、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加上水则为六大类。其中,碳水化合物、脂肪(脂肪也可以储存热量)和蛋白质经体内氧化可释放能量。三者统称为'产能营养素'或'热源质'。

一碗板面的热量是多少

热量消耗的途径主要有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础代谢率,约占了人体总热量消耗的65~70%,第二部分是身体活动,约占总热量消耗的15~30%,第三部分是食物的热效应,占的比例最少约10%,这三者的比例大致已经固定。

成年人消耗的热量利用在三方面:基础代谢量、活动量、食物热效应;成长阶段与怀孕阶段还需要额外的热量以供建构组织。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