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高营养餐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9 14:01

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季节, 时也是孩子们身高增长更快的时候,这时候家长一定要多给孩子做一些增高营养餐,抓住孩子长高的时机。做营养餐是一个比较系统的工作,家长们要合理的搭配食物,而且要具有多种花样性,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进行补充营养,具体如何做大家还可咨询营养师。

增高营养餐

一肉末菜粥,豆沙包,芹菜豆腐干肉末菜粥:粳米、糯米、肉末、菠菜、胡萝卜。豆沙包:面粉、赤豆沙、果脯、猪油。芹菜豆腐干:芹菜、豆腐干丝、茭白丝、香菇。

二燕麦粥,菜肉包,什锦泡菜燕麦粥:燕麦片、火腿丝、胡萝卜末、香菜。菜肉包:面粉、肉末、腌小白菜、豆腐干、香菇什锦泡菜:大白菜、榨菜、小黄瓜、辣椒等。

增高营养餐

三黑枣粥,鲜肉小笼,苣笋豆干黑枣粥:粳米、糯米、马芽枣、核桃。鲜肉小笼:面粉、肉末、冬笋、香菇。苣笋豆干:苣笋、豆腐干、胡萝卜、香菇。

四皮蛋粥,果酱包,雪菜肉末皮蛋粥: 粳米、糯米、皮蛋、芹菜、火腿。果酱包:面粉、果酱、核桃、牛奶。雪菜肉末:雪菜、肉末、土豆、胡萝卜。

五菜肉馄饨,白果糕,鹌鹑蛋菜肉馄饨:面粉、肉末、腌小白菜、香菇、姜。白果糕:糯米、粳米、白果、核桃、葡萄干鹌鹑蛋:鹌鹑蛋、绿豆芽、青椒丝。

增高营养餐

以上几种营养餐避免了孩子因挑食造成的营养不均衡的问题,可以说营养搭配较为合适,有些孩子挑食主要还在于对口感的要求过高,因此如果在食物的营养与口味进行搭配,这样才会更利于孩子更多的摄入营养,避免出现耽误成长造成的问题。作者:xiaomin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