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周胎儿有多大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9 14:02

怀孕的每一个周期孕妇都应当去医院进行产检,通过产检可以有效观测出胎儿的成长状况,以及胎儿是否存在先天性畸形的问题。怀孕8周正处于怀孕的早期阶段,这时候的胎儿也在不断成长,但是这个时期也是相对危险的一个时期,需要孕妇的尤为注意。那么怀孕8周的时候胎儿具体有多大呢?

八周胎儿有多大

八周的胎儿有多大

第8周的胚胎大约有20毫米长,看上去像颗葡萄。一般早孕(35-45天)时做一次彩超,孕3个月时一次,了解胚胎发育情况,5个多月时做B超,了解胎儿有无畸形,和胎盘位置,7个多月时定胎位,到预产期做一次B超,这时就可以根据羊水情况和胎盘情况,来暂定分娩方式。

八周的胎儿的话,一般来说,那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每个宝宝和每个宝宝发育不一样,而且还有一定的标准,所以说呢,八周的话,宝宝的画小手小脚应该都有表现出来了。

8周:胎儿长到1.66厘米,胎形已定,可分出胎头、体及四肢,胎头大于躯干。B超可见胎囊约占官腔1/2,胎儿形态及胎动清楚可见,并可看见卵黄囊。

八周胎儿有多大

9周:胎儿长到2.15厘米,胎儿头大于胎体,各部表现更清晰,头颅开始钙化、胎盘开始发育。B超可见胎囊几乎占满宫腔,胎儿轮廓更清晰,胎盘开始出现。

10周:胎儿长到2.83厘米,胎儿各器官均已形成,胎盘雏形形成。B超可见胎囊开始消失,月芽形胎盘可见,胎儿活跃在羊水中。

八周的胎儿体重

胎儿现在约为1.2cm,胎重约6g。此时胎形已定,可以分出胎头、体及四肢,胎头大于躯干。B超可见胎囊约占宫腔1/2,胎儿形态及胎动清楚可见,并可看见卵黄囊。

八周胎儿有多大

当怀孕进入第8周时,已足足满2个月了,此时的胎儿和上周相比,虽说孕艰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此时的胚胎看上去像颗葡萄,已约有了20毫米长了。虽然孕艰你依然感觉到子宫里是静悄悄的,其胎儿现在已经会做踢一些小动作了哦。

这个孕周期,早孕反应开始慢慢的变得更加明显了,此时的你对气味越来越敏感,胃也开始变得敏感了。早上起床之后,或者闻到某种特殊异味时,或许你都会有呕吐的表现。你小便的次数和频率可能会大大超过平时,但这些都属正常现象,不用担心。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