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量少但是周期正常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20 09:11

月经量少但是周期正常是属于子宫发育不良的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激素分泌异常的因素导致的,所以我们应该要检查子宫的功能问题。很多女性朋友出现激素分泌不足,会影响月经量少,而雌性激素分泌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厚度太薄,从而会影响到女性朋友的受孕情况。

月经量少但是周期正常

月经周期正常量少是什么原因

有可能是因为子宫部位的发育不良导致的,月经是伴随着卵巢部位周期性的变化,而引起了子宫内膜的剥落以及出血的症状,如果子宫部位发育不良的话,如子宫畸形或者是很小,每个生理周期只是有少量的子宫内膜脱落而引起了月经量少,另外子宫内膜结核也会导致内膜发生病变或者是刮宫术等造成了子宫内膜受到损伤,也会引起月经量少的症状表现,严重的话会有闭经的情况。

月经量少但是周期正常

当然还有可能是因为受到了激素分泌异常的因素导致的,雌激素对于子宫内膜增生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如果激素分泌发生了异常会引起子宫内膜的增生而达不到人们所需要的厚度,从而引起了月经量少,不良的情绪、节食过度以及生殖系统的疾病等都会使内分泌的环境受到影响,引起了激素分泌异常而造成了月经量少的现象。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是无排卵性的月经,在医学方面被称为了无排卵月经,与正常的月经是不同的,属于功能性子宫出血的范畴,但除了量少外还有时间不规律的特点。

月经量少但是周期正常

月经很准但是量少怎么回事呢?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不少女性朋友都出现了月经周期很准,但是月经量发生了一些变化,有些是月经量多而有些则是量少,引起月经量少发生的原因有很多,如子宫发育不良或者是激素分泌异常等导致的。作者:yang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