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完喝奶茶可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1 14:56

文章导读

在我国古代的北方地区,奶茶是人们非常喜欢的一种饮品,社会发展到今天,全国各地都流行着奶茶,大家都很喜欢喝,办公室人群是比较适合喝奶茶的,奶茶首先具有去油腻的作用,另外能够提神醒脑,比较适合经常从事脑力劳动的人群,那么人在运动之后是否可以喝奶茶呢?

运动完喝奶茶可以吗?

运动完喝奶茶可以吗?

刚运动后不宜喝奶茶,要休息后喝才好。运动后本来就是要补充水分和无机盐的,当然是喝白水最好了运动应该喝矿物质饮料,因为出汗会带走身体里很多盐分,矿物质饮料,另外也可以喝淡盐水或者白开水,最好不喝含糖饮料。注意:水不要喝的太多,不然容易引起水中毒。

锻炼身体后可以喝点水,喝奶茶也可以,剧烈运动后喝点水或者奶茶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可以补充身体丢失的水分。

运动后不能喝这4种饮料

酒精类饮品

实际上,酒精类饮品的最大罪过并不是热量问题,而是在运动之后血液循环快,酒精在身体内流动的速度也快。也就是说,很可能变成“一杯醉”。

运动完喝奶茶可以吗?

热量参考:威士忌252大卡/100g伏特加234大卡/100g

巧克力奶

巧克力奶的热量甚至比巧克力饼干更大,仅仅一杯巧克力奶就足够让长一块肥肉。

热量参考:575大卡/100g

原味奶茶

奶茶不仅是长肉好帮手,其中含有的大量植脂末还是致癌物质。

热量参考:407大卡/100g

可乐

可乐中的含糖量可是惊人的高,或许会说:可以喝无糖可乐。好吧,如果不怕刚刚运动完就变成大腹便便的“腹胀王”。

热量参考:43大卡/100g。

运动完喝奶茶可以吗?

对于运动之后出汗较多的人来说,补水的首选仍然是白开水或者是矿泉水。一些不太剧烈的运动过后,人感觉到干渴,只用白开水或者矿泉水是足够解决补水问题的,但是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喝水需要在运动过后的10分钟以后进行,不能够立马喝水,也不可以大量喝水。这样会对肠胃、心脏都造成刺激,还会让人感觉不适和呼吸不畅,对身体是不好的。所以即使是喝白开水,也要选对时间,在身体恢复正常状态以后分批次补水,才会使身体不受刺激。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