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酱牛肉怎么保存?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6 11:35

文章导读

牛肉中的营养物质是非常丰富的,尤其是铁元素的含量是非常丰富的,牛肉在平时是很受大家欢迎的美食,牛肉在平时的吃法也是很常见的,酱牛肉是比较常见的吃法,酱牛肉不仅做起来简单,吃起来味道也是很美味的,酱牛肉虽然好吃,但是保存的方法是大家最关心的,下面介绍酱牛肉的保存方法。

酱牛肉怎么保存?

酱牛肉怎么保存?

酱的牛肉一般都是来做冷菜,可以在初加工时,也就是在成半成品时多放点原汁,在入保鲜冰箱时一定要冷透!温度在3---5度是最好的,每次没用完的一定要换原来的包装,这样放个20天左右没一点问题!化冻的时候温火慢化就是了,而且用多少化多少。不要化后再冻。

酱牛肉是冷藏还是冷冻

如果要是想保存1--3天的话就放在冷藏室,用保鲜膜封好免得串味。

如果要是想保存1--30天的话就切好形状,每份多少单独包装然后放到冷藏,煮面的时候烫一下。再就是做的时候放防腐剂,或者熏一下都可以常温常态保存。

酱牛肉怎么保存?

酱牛肉怎么保存时间长

酱牛肉保存方法:

1、用保鲜膜保起来放在冰箱里。

2、-6度的冰箱可以保鲜1周左右,-12度可以保鲜15天左右 -18可以保鲜1个月,-24度的可以保鲜3个月。

3、放入冰箱前最好切块稍微放点点盐,然后放入冷藏室1天缓慢脱水,再拿出来让水自然的滴出来,再用食品袋包起来放入冰箱,可以保存的更长时间。

酱牛肉怎么保存?

酱牛肉可以真空保存吗

有条件的当然抽真空最好。不过如果是家庭里面,最好用干净的食品袋包装好以后放入冰箱冷冻保存。如果最近要吃可以放进零度保鲜里面。一般来说冷冻可以放2个月左右,零度保鲜的最好在20天以内吃完。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