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鸭蛋黄怎么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5 09:54

文章导读

鸭蛋是和鸡蛋一样受欢迎的美味食材,不过鸭蛋的腥味略重,对于初次食用的人来说是难以下咽的,但是,经过烹饪制作的鸭蛋去掉了腥味,让鸭蛋的味道更加鲜美无比,其中,烤鸭蛋黄就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美味做法。下面就来看看鸭蛋黄怎么烤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鸭蛋黄怎么烤

烤箱烤咸鸭蛋黄用180度的上下火烤大约6分钟即可。

蛋黄取出时,湿漉漉的,去掉上面的那层膜,先用手抹一遍,再用厨房纸再抹一遍,这步很重要。那层东西包进去,蛋黄酥不好看也很腥。抹掉膜后,晾一下,然后入烤盘,喷上好炙窖米酒,入烤箱180度6分钟,烤至蛋黄底部冒小油泡后取出,这样蛋黄不腥气,口感更沙。

鸭蛋黄怎么烤

咸鸭蛋的营养价值:

1、鸭蛋含有蛋白质、磷脂、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B1、维生素D、钙、钾、铁、磷等营养物质。

2、鸭蛋中蛋白质的含量和鸡蛋一样,有强壮身体的作用。

3、鸭蛋中各种矿物质的总量超过鸡蛋很多,特别是身体中迫切需要的铁和钙在咸鸭蛋中更是丰富,对骨骼发育有善,并能预防贫血。

4、鸭蛋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2,是补充B族维生素的理想食品之一。咸鸭蛋有有滋阴、清肺、丰肌、泽肤、除热等功效,且这些功能比起未经腌制的鸭蛋来要更胜一筹。

鸭蛋黄怎么烤

5、无机盐

在咸鸭蛋中除了含钙量丰富之外,同时还含有铁、磷等无机盐,并且专家经过研究发现,咸鸭蛋中所含有的钙质量、铁质量比鸡蛋、鲜鸭蛋都高。所以它们的营养价值是基本相同的各有好处,适当的食用对身体没有危害,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放心的食用。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