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波炉热板栗怎么做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5 10:10

文章导读

微波炉是现代厨房电器当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它和冰箱、抽油烟机等都成为了人们布置厨房的首选。微波炉的出现打破了人烹饪必须开火的方式,直接利用电波即可烹饪食物,大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微波炉的加热功能用处非常大,可以用来加热板栗等食材,下面就来看看微波炉热板栗怎么做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微波炉热板栗怎么做呢?

微波炉热板栗的方法:

1、板栗洗净,用菜刀或剪刀在板栗上开一个深一点的口子,外面的壳和里面的绒毛皮也划透。如果不划透,微波时会爆开。

2、把开好口的板栗放在微波炉用的容器里,全部铺开,不要重叠;最好用一个大盘子。我比较喜欢吃原味板栗,所以什么都没刷。大家可以刷些蜂蜜,或者白糖加植物油。这样烤出来的板栗,比较香甜,成色也好。

3、板栗放进微波炉里,高火5分钟即可。

微波炉热板栗怎么做呢?

微波炉热板栗的注意事项:

微波炉功率不同,所用时间不同,建议先高火3分钟,端出来看看情况再继续。板栗要选一面平,一面凸的那种,那种板栗比较香甜。

微波炉热板栗怎么做呢?

一、将它的密闭形式改成开口式,也就是用菜刀在栗子上面切成数学符号加号(+)的模样,这样内部加热时的蒸气会顺利排出不会产生爆炸。

二、栗子内部水分少,可以采取先洗干净,然后不要擦干,让其表面带有小量的水分。这样加热时外部的水分加热会产生内外一起作用于栗子上,热的更快一些。同时,先加热3分钟后,拿出在栗子上面浇上蜂蜜,再继续加热,直到所需的效果。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