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椰子做法大全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4 21:09

文章导读

椰子这种水果适合大多数人群食用,而且它的能量很高,同时还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以及碳水化合物等等,椰肉还可以起到补虚益气和杀虫的效果,长期坚持食用,可以让人的面部变的更加润泽,海南是盛产椰子的地区,大家去游玩的时候,可以选择食用椰子进行去火,那么椰子做法大全是什么?

椰子做法大全是什么

第一,椰子做法大全是什么?椰子水这是椰子最直接最简单粗暴的吃法,把冰冻过的新鲜椰子顶上挖一个小洞,插一只吸管进去,就这么简单就可以享受到清凉的椰子水了。椰子水是透明的,味道清凉甘甜,是夏季必备的解暑饮品。

第二,椰肉椰子有很厚的外壳,在坚硬粗糙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个雪白的世界,把椰子水喝完之后,破开椰子壳白白的椰肉就暴露在你的眼前,新鲜的椰肉非常滑嫩,在唇齿间留香,而且还有补益脾肾的功效。

椰子做法大全是什么

第三,海南椰子盅。做法:去椰子外衣硬壳,用小刀在椰蒂部位刻切出1块为盖;倒净椰子水。鸡骨用水洗净,放入椰盅,加入二汤后盖上,盛瓷碗内入笼蒸,约蒸1小时后取出,倒出原汤滤净即成。椰子炖鸡:红枣提前去核,我用的大枣还将其切了块。龙眼干去核。鸡半只,去皮。我不想太油,所以去了鸡皮。薏米泡洗干净,姜二片备用,椰青打开先吃椰汁,再取出来的椰肉白如雪,嫩滑。一起放入炖盅,加入适量矿泉水。炖盅外也加适量的水,插上电,按上按钮,煲了约4小时,打开来香气扑鼻,加上二勺盐就可以享用美味了。

椰子做法大全是什么

椰子做法大全是什么?椰子派的做法:派皮材料中的蛋黄、水、盐搅打均匀,放入冰箱冷藏,低粉过筛在案板上,方上切丁的黄油,用刚从冰箱取出的。用刮板切割拌匀黄油,倒入冷藏的蛋水混合液,继续用刮板切拌,至水分融合成团即可。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