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韭菜炒蘑菇的家常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6 08:42

文章导读

韭菜炒蘑菇这种做法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尝过吧,这两种食材放在一起吃是可以起到延缓皮肤衰老以及补气血的,而且韭菜还是可以壮阳补肾的,适合男性朋友食用,但是可能这两种放在一起炒味道会比较奇怪,所以大家最好是将这两者分开制作比较好,大家可以来学习韭菜蘑菇一起做的好处。

韭菜炒蘑菇的家常做法

蘑菇和韭菜能一起炒

1、延缓衰老

蘑菇中所含有的水提取物对过氧化氢有清除作用,对体内的过氧化氢有一定的消除作用,而韭菜中的某些营养物质与蘑菇中这类东西相配合,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如果有爱美的女生不妨两者一起搭配起来试一试。

2、补气血

韭菜和蘑菇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等营养物质,两者一起吃则维生素这些营养成分可以更大程度的得到发挥,起到补气血的作用。

韭菜炒蘑菇的家常做法

3、提高机体免疫

蘑菇多糖可提高小鼠腹腔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还可促进T淋巴细胞的产生,并提高T淋巴细胞的杀伤活性,与韭菜中不少的营养物质相配合则可以更大程度的提供营养物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韭菜炒蘑菇的家常做法

蘑菇炒韭菜的做法

用料

主料

韭菜 200g 蘑菇 适量

辅料

芝麻油 适量大蒜 适量

步骤1.新鲜蘑菇洗净撕成两半;.韭菜择去黄叶,洗净切段;.蘑菇入开水锅中焯熟

步骤2.锅内入适量油,入大蒜爆香,入韭菜翻炒;.大火快炒至韭菜变色,倒入蘑菇,调入蚝油、盐、鸡粉提味,出锅前点入香油;.成品。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