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玉米饼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8 10:01

文章导读

玉米里面含有很多麦芽糖和淀粉,营养价值比较高,玉米加工成玉米面之后,可以用来做玉米饼,特别适合一些正在减肥的人吃,因为玉米的热量非常低,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膳食纤维,想要做出好吃的玉米饼,在和面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糖,那么青玉米饼的做法是什么呢?

青玉米饼的做法大全

这些惊人的脆脆鱼玉米饼是一个完美的组合,脆鱼在一个柔软的玉米饼与甜和辛辣的味道。这些玉米饼是用脆脆的鱼指,甜辣的黄瓜芒果口味,新鲜的鳄梨,再加上鳄梨,香菜。每一口都是嘴里的美味

他们有各种各样的产品可供尝试,从生海鲜到准备膳食。很荣幸地尝试了鳕鱼的手指和啤酒坏了的鳕鱼鱼片,除了鲑鱼,鳕鱼是最喜欢的鱼,得说,他们把它钉死了!这条鱼又硬又脆,有着完美的鳕鱼风味。面糊很脆,而且用量也很合适。在过去尝试过的许多鱼条都有太厚的面糊,里面有少量的鱼。这里不是这样的,它是一层薄薄的脆面糊,里面有一条大而多汁的鳕鱼。

咬这个玉米饼对味蕾来说是一次美妙的体验,这不仅是纹理的组合,也是口味的组合,使它如此令人愉悦。脆脆的鱼竿会碰到松软的玉米饼和冷却的黄瓜和芒果。香脆的鱼和芒果的味道结合在一起,香甜,咸,辛辣,适合于所有的口味区域。牛油果和鳄梨香菜是辣椒香料的完美清凉剂。

青玉米饼的做法大全

配料:1包杨氏鳕鱼鱼片手指(8个鳕鱼鱼片手指),4个软玉米饼,1片鳄梨,芒果1,1 黄瓜,2汤匙香菜,一小杯青柠汁,1 1/2汤匙蜂蜜,1茶匙辣椒粉,1/2杯酸奶油,2汤匙重面霜,1汤匙香菜,1汤匙牛油果泥或脉冲,1/2茶匙大蒜粉,食盐

制作方法:

根据包装说明烤或炸鱼片手指。

将芒果和黄瓜切成小块,放入一个小碗中。

青玉米饼的做法大全

切碎香菜,加入碗中。在黄瓜和芒果中加入蜂蜜,柠檬汁和辣椒粉。搅拌均匀,直到全部均匀混合。被搁置起来。

在一个小碗里,混合酸奶油,重奶油,切碎的香菜,牛油果泥,盐和大蒜粉。混合好,然后转移到一个小的拉链锁袋。

把玉米饼放在一起,在每一份玉米饼上加入一勺淡淡的调羹。然后,在每个玉米饼上加两根鱼指。再加上一些更有味道的牛油果幻灯片。从拉链袋的下角剪下一个小费,然后在玉米饼上洒上细雨。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