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圆白菜的热量是多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8 10:02

文章导读

夏季到了,是很多人秀身材的时候,所以减肥在现在来说已经是一种趋势了,很多人平时在饮食中,特别注重食物的热量,生怕自己吃了热量比较高的食物,会在减肥的时候对身体健康有影响,圆白菜也叫做卷心菜,在平时是我们餐桌上很常见的蔬菜,很多人在吃圆白菜的时候,担心圆白菜的热量很高。

圆白菜的热量是多少?

圆白菜的热量是多少?

卷心菜不同的做法,其热量是不一样的。以100克的卷心菜为参考的依据,生吃的话,大概会摄入22大卡,做成酸辣味的话会摄入37大卡,凉拌的话则为38大卡,炒卷心菜的热量为72大卡。

从上面的数据来看,卷心菜的热量确实是非常低的,因为一个成年人每天需要两千到四千的热量,不超过一百大卡的热量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而且卷心菜最为难能可贵的是,无论哪种做法,卷心菜的热量都是很低的,所以非常适合减肥的人群来吃的。

圆白菜的热量是多少?

适合减肥的人群食用的圆白菜的做法

1、生吃卷心菜。卷心菜是可以生吃的,生吃卷心菜的热量是卷心菜众多吃法中热量最低的。我们可以将卷心菜做成蔬菜沙拉的形式来吃。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吃卷心菜沙拉的时候,不要放沙拉酱,而是最好放柠檬汁。因为虽然蔬菜沙拉的吃法很健康,但是沙拉酱中的热量是非常高的,所以并不适合想要减肥的人群来食用。将里面的沙拉酱换成柠檬汁,更健康。

圆白菜的热量是多少?

2、微波炉加热。如果不太喜欢生吃卷心菜的口感的话,不妨可以将卷心菜处理好后,放入微波炉中加热大约两分钟左右,然后和其他的蔬菜混合着吃,这样也是比较美味健康的一种吃法。

当然,如果只吃卷心菜的话,是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的,但是毕竟卷心菜中并不包含我们身体所需要的全部营养元素,所以大家还是需要少量摄入一些蛋白质类的食物以及主食的,例如豆腐、鱼类、牛奶、米饭、馒头等。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