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块土豆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4 21:10

文章导读

将鸡块和土豆搭配在一起,也是许多家庭会选择的一种搭配方法,因为鸡块和土豆中含有丰富的肉类蛋白质以及微量元素,两种食材搭配在一起,可以互相综合,相得益彰。并且对于爱吃土豆的人们来说,鸡块土豆也是一个令人难以抗拒的美食。而自己在家中学习到关于鸡块土豆的制作方法,会不会拥有满满的成就感呢?

鸡块土豆的做法

今天要分享的这只鸡呢,其实是头一天做高汤剩下的鸡,一直想不起来该咋做,总想做出点花样来给家人吃,天天吃饭有新鲜感,也能多吃些,尤其是孩子,赶紧快快长肉快快长高,长的太瘦啦。

没有新鲜做法,那就做传统的土豆炖鸡块儿吧。

第一步:准备土豆

这次准备的土豆不算大,所以用了两个,去皮洗净切成滚刀块儿备用。

第二步:准备整鸡

这次用的鸡呢,是之前做高汤留出来的半只鸡,而且不算肥,属于一只苗条鸡。直接剁块儿备用。

第三步:准备配菜

其他碰瓷啊,如葱姜以及胡萝卜切滚刀块儿,青红椒切块儿备用。

鸡块土豆的做法

第四步:爆香葱姜

这次用的是洋葱和姜片的组合,味道也是非常的香。

第五步:炒胡萝卜土豆

胡萝卜和土豆都是比较难熟的,所以先放入锅内翻炒。

第六步:炒鸡肉

土豆和胡萝卜翻炒后,放入适量的老抽和生抽,怕掌握不好的话,尤其是老抽,第一次放的时候不要多放,意面放多了菜的颜色太深就不好看了,如果放少了还可以再加点,放多了可就没有救啦。

鸡肉和各种胡萝卜跟土豆翻炒后放入适量的清水开始收汁,中途不停的搅拌以免沾锅,收完汁出国前放入盐以及青红椒。

鸡块土豆的做法

第七步:出锅盛盘

出锅盛盘后大家看看这个颜色,还是比较赏心悦目的哈,红黄绿三种颜色甚是好看,自己在家做图的就是一个方便跟随心所欲,怎么好吃怎么来,怎么好看怎么搭配。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