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吃米粉好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6 09:13

文章导读

米粉、面条还有包子这些面粉类食物是现在绝大多数人早餐的选择,对于孕妇而言任何的食物选择都需要考虑胎儿和母体的健康。孕妇吃米粉并不存在利弊的情况,正常的食用米粉并不对身体造成损害,不过由于现在市面上很多的食品都添加了添加剂,因此在选购孕妇吃的米粉时需要花费一些心思。

孕妇吃米粉好吗

孕妇吃多了米粉好不好

米粉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B1、铁、磷、钾等营养元素,易于消化和吸收,孕妇可以适量食用米粉。但要注意选购,市面上购买的米粉可能有不良添加剂,例如明矾之类,所以建议尽量少吃。

孕妇吃米粉好吗

孕妇米粉如何选择

1、看生产日期,这个是最关键的,就像我们平时吃饭,越新鲜肯定越好啊。

2、看是否贴牌,贴牌的产品其实质量不能很好的保证的,这个我相信大家也了解,看下品牌和生产厂商是不是同一家就知道啦。

3、看营养成分及配料,米粉有很多口味,除了选购自家宝宝喜欢的口味外,我还是比较倾向于主原料是东北大米的。

孕妇吃米粉好吗

4、看米粉细度,米粉有片状和粉状两种,片状米粉易冲调但是口感不好,宝宝相对不太爱吃,粉状米粉冲调后的口感香、滑、润,宝宝比较爱吃,如果找到即是粉状又易溶解、冲调的米粉牌子是最好的了。作者:huang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