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菜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9 11:30

文章导读

生菜是非常绿色健康的一种蔬菜,这种蔬菜的营养价值比较高,而且吃法多种多样,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生菜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一种青菜,冬天的生菜价格会更贵一些,但是在涮火锅的时候吃非常的有味,经常吃一些蔬菜也能够提高身体的抵抗力,避免身体发胖,那么吃生菜能够减肥吗?

生菜减肥吗

生菜榨汁可以减肥吗

生菜榨汁喝是可以减肥的,因为生菜不含脂肪、热量很低、而几乎不含糖分,所以用来减肥是非常合适的。

生菜的热量很低,每100克的生菜只有15大卡,甚至比很多水果还要低很多,因此吃生菜减肥也受到很多人的欢迎。生菜含有大量的水分,含水量高达95%以上,而每一百克生菜所含的热量仅15千卡,吃多了也不用担心发胖。生菜的营养素种类比较全面,饱腹感比较强,适当多吃些生菜来减肥可以避免节食减肥的饥饿感和营养素缺乏,以因此非常适合想减肥的人群食用。生菜中含的膳食纤维有降低血胆固醇、减低血脂等作用,与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联合发挥减肥保健的作用,是减肥的理想食品。

生菜减肥吗

生菜榨汁可以减肥吗

生菜和什么一起榨汁减肥

不过生菜汁虽然也可以减肥,但是不如直接吃生菜效果好,因为在榨汁之后纤维素就少了很多,因此减肥效果

也会打折扣。生菜的水分含量很高,膳食纤维含量也极高,最为突出的是脂肪几乎不含,膳食纤维能减少胃肠对食物中脂类和糖类的吸收,并且生菜能促进血液循环,对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也有抑制作用,因此,食用生菜可减肥。生菜中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较白菜多,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故又叫减肥生菜。将生菜洗净,加入适量沙拉酱直接食用,也可以简单炒炒也非常好吃,常食可有利于女性保持苗条的身材。

生菜和什么一起榨汁减肥

生菜和苹果一起榨汁是非常不错的减肥方式。

生菜榨汁可以减肥吗

生菜和什么一起榨汁减肥

生菜是公认的减肥蔬菜,而苹果也公认的减肥水果,因此两者一起榨汁喝减肥效果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吃苹果减肥是低热量食物,无论吃多少,都不会比日常生活所摄取的热量还多,所以体重自然减轻。吃苹果减肥的人,同时也能改善皮肤干燥,过敏性皮肤炎、便秘等症状。而且生菜除了减肥之外也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喝生菜汁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

生菜减肥吗

生菜榨汁可以减肥吗

生菜和什么一起榨汁减肥

下面就来看看生菜苹果汁的做法,生菜洗净切成段,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成小块,柠檬洗净,去皮切成小块;将以上材料放入搅拌机,加半杯白开水,搅打成汁;

滤净杂质即可。生菜汁味道清新且略带苦味,可刺激消化酶分泌,增进食欲,促进各消化器官,而苹果含有独特的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体内脂肪。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