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果怎么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08 14:41

文章导读

油果又叫牛油果,平时在吃的时候很多人都是第1次,不太习惯牛油果里面的味道,觉得吃起来没有任何的甜味,而且满嘴的油有一股怪怪的感觉,其实牛油果吃多了,习惯味道后像榴莲一样会让很多人喜欢上,不管怎么吃都觉得很香,牛油果怎么吃是最好吃的呢?

油果怎么吃

牛油果怎么吃

1、牛油果可以当作天然果酱来吃,大家在吃面包时,可以用小勺直接把牛油果的果肉涂抹在面包上,然后再加上一些蜂蜜或者草莓酱,一起食用,面包的口感就会十分出色。大家在把牛油果当果酱食用时,最好要小口品尝,不然根本吃出牛油果的特有味道。

油果怎么吃

2、制作牛油果沙拉也是人们吃牛油果的常用方法。大家在制作牛油果沙拉时,可以把牛油果切成一厘米见方的小块,然后放一些玉米粒和豌豆粒,以及自己喜欢的蔬菜,然后拉上沙拉酱或者是蕃茄沙司进行调味就可以。牛油果沙拉在澳洲是当地人待客时的常见菜品。

油果怎么吃

4、制作牛油果奶昔也是人们食用牛油果的最好方式,大家可以把牛油果切成小块,与牛奶和蜂蜜一起放入到料理机中,制成奶昔。奶昔取出后可以加入一些草莓或者是弥猴桃的天然果粒,这样食用起来会更有味道,营养价值也会提高许多。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