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椒炒肉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08 14:39

文章导读

很多地区都是无辣不欢的,大家都有食物方面,什么都会加一些辣的东西在里面,辣的食物可以开胃促进消化,所以比较受人欢迎,而且吃法还很多,还特别下饭,配大米饭,馒头都是非常好的,抗椒炒肉的制作方法简单,先把主食准备好,然后再加上一些调料,可以在里面放一些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来搭配。

杭椒炒肉的做法大全

杭椒小炒肉

材料

杭椒半斤,五花肉八两,朝天椒五个,老干妈豆豉2勺,盐适量,料酒2勺

做法

1、杭椒对半切开,朝天椒切碎,五花肉肉稍化切薄片,葱姜蒜切片。

2、温油,葱、姜、蒜炝锅,放入肉片,煸炒至肉片卷曲,油渗出。

3、放入料酒、老干妈豆豉、朝天椒杭椒,继续煸炒至杭椒微软,出锅。

小诀窍

1、肉最好是五花肉,可以煸出油。

2、豆豉酱微咸,盐少放。

杭椒炒肉的做法大全

杭椒小炒肉

材料

小杭椒,肉,姜,大葱,盐,胡椒粉,淀粉,生抽,油,豆瓣酱一勺

做法

1.尖尖的小杭椒(若红绿杭椒都有是最好,红杭椒味甜而辣,绿色的清香扑鼻)不去籽,切斜片,肉(肥瘦夹杂最宜)逆丝切稍粗的丝,就是与肉丝的走向呈直角切,保证一部分肉丝肥瘦兼有,姜少许切片,大葱(或者蒜苔切斜段);

2.肉丝加盐、胡椒粉、淀粉、生抽码味片刻后,先下锅炒,至肉发白时,盛起待用 ;

3.炒肉的锅不要洗,直接倒入杭椒片,姜片和大葱(或蒜苔),用余油煸炒,至稍软后,再加适量油,一勺豆瓣酱、少许盐(如酱已够咸,则盐可省略),少许生抽,倒入炒好的肉丝,一起翻炒均匀即可起锅。

杭椒炒肉的做法大全

小诀窍

诀窍就在肉啊,肉丝肥瘦兼有,有了肥肉的滋润,肉当然嫩,而且格外的香,如果偷懒的话,肉炒好不盛起就直接加杭椒什么的,也没问题,不用担心肉会老。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