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粉丝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08 14:39

文章导读

粉丝有很多种宽的粉丝,粗粉丝和细粉丝,不过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细粉丝,口感很筋道和其他的粉丝品种口感上会有很大的区别,关于粉丝的吃法有很多,一般都是做汤或者炒菜为主,比如酸辣牛柳细粉,听名字觉得会很好吃,特别适合比较重口味,爱吃酸辣的人。

细粉丝的做法大全

酸辣牛柳细粉

材料

牛柳260公克,新鲜巴西蘑菇60公克,蕃茄40公克,鱼丸40公克,冬粉100公克,辛香料:15公克,西式牛骨高汤1300cc,柠檬叶5公克,辣椒3公克,南姜8公克,配料:8公克,盐6公克,鱼露10cc,柠檬汁8cc,香菜5公克

做法

1.牛柳切粗条;柠檬叶切丝;冬粉以冷水泡软;新鲜巴西蘑菇对切(一朵剖成2片)备用。

2.将所有的辛香料与配料先煮出味道,约10分钟后再捞弃所有菜渣即为高汤。

3.在做法2的高汤中放入新鲜巴西蘑菇、蕃茄,将牛柳煮透后加入鱼丸、冬粉,煮至再度滚沸时熄火。

4.冬粉煮好放入碗内,淋上做法3的所有汤料,食用前加入香菜,再滴数滴柠檬汁即可。

细粉丝的做法大全

油豆腐细粉汤

材料

油豆腐、猪血、粉丝、香菜、高汤、盐巴和鸡精

做法

1、粉丝实现清水浸泡。

2、猪血切成方块,沸水焯一下。

3、香菜清洗干净,切段。

4、高汤(排骨汤就可以),放在沙锅里,烧开。先下油豆腐,再下粉丝,继续大火烧开。

5、最后放猪血,出锅前撒上香菜、盐巴和鸡精即可。

细粉丝的做法大全

黄牛肉细粉

材料

A.牛里肌肉1000公克,米酒45cc,淡色酱油45cc,玉米粉30公克,香油30cc,B.芥兰菜80公克,油豆腐400公克,冬粉120公克,C.中式牛骨高汤4500cc,姜丝30公克,葱丝30公克,辛香料:25公克,香油25cc,白胡椒粉15g,米酒80cc

做法

1.将牛里肌肉以刀背略为拍松,逆丝切条,与米酒、淡色酱油、玉米粉一起拌匀入味后,加入香油再拌匀备用。

2.冬粉以冷水泡软,再以滚水汆烫至透后,捞起放入汤碗内备用。

3.将中式牛骨高汤与所有辛香料一同煮沸后,放入作法1的牛里肌肉、油豆腐、芥兰菜汆烫至熟,并捞起放在作法2的冬粉上。

4.于作法3的碗入淋上作法3煮沸的红烧汤汁,食用前放入葱丝、姜丝即可。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