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箱奥尔良鸡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9 11:29

文章导读

烤箱是可以用来烤生活当中各色各样的食材,是现在家电里面最受欢迎的一种,在做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特别是想要烹饪奥尔良烤翅是一种技术活,首先就是需要将鸡皮完全保留的情况下,在放入到冰箱当中浸泡,才可以拿出来制作,这个时候做出来的烤翅就会味道变得更好些。

烤箱奥尔良鸡翅

和餐饮配料适用。

2制作方法

烤箱烤制法

第一步:清洗鸡翅,水中静泡鸡皮部位容易烤出色泽,尤其购买翅根应注意鸡皮完整。如果买的是冻肉需要用凉水泡软(泡软过程时间很久,建议直接购买未冻的)买来的鸡翅在水中清洗一下,然后再换水泡一会。

注:在水中泡一会使肉内纤维膨胀,更易吸取调料。

第二步:沥净水分,均匀扎孔攥住鸡翅甩几下,把肉里的水分沥净,然后放到容器中,用签子在每个鸡翅上均匀扎十数下,给调料制造进入通道。

第三步:调料混合,腌制鸡翅每个鸡翅上撒料,可覆盖全面即可,然后倒水,每个鸡翅约大拇指的水量。搅拌几分钟使料和鸡翅混合。放置在冰箱或阴凉处仅需2个小时,就可以烤制了。

38g可腌制8个左右(约1斤)的鸡翅,138g酷烤可腌制30个左右(约4斤)的鸡翅。

烤箱奥尔良鸡翅

第四步:烤制鸡翅,享受美味

用烤箱:温度调至200℃,烤10分钟,拉出烤架把鸡翅翻个面继续烤10分钟。用微波炉:鸡翅高火烤3分钟左右。鸡腿烤5分钟。

微波烧烤法

材料:10个鸡中翅、蜂蜜、酱油、盐、料酒(红酒也可)、姜、红干辣椒、五香粉、黑胡椒。

做法:

1.如果是速冻鸡翅,请先解冻。把10个新鲜鸡翅放在一个可在微波炉内加热的器皿内。

2.加入少量酱油,放2小茶勺酱油足可。

3.加入料酒或红酒,大约2小勺子,主要用于去掉鸡翅的腥味。

4.加入盐、少许姜末、少许辣椒子,少许五香粉、少许黑胡椒。

5.将鸡翅和佐料搅拌均匀,充分粘取佐料。

6.盖好盖子将鸡翅放在冰箱冷藏室腌制,电视上讲最好是一宿(所以一定要提前准备,不能现吃现做。如果实在很急,也要腌制2-3个小时,充分进味儿)。

7.将腌制好的鸡翅取出,涂抹上蜂蜜可根据口味适当增加蜂蜜涂抹的多少。

8.将涂抹好蜂蜜的鸡中翅,均匀的铺在烤盘或者可以在微波炉中加热的碟子里,相互不要碰到!再用保鲜膜封好,拿牙签在保鲜膜上扎几个小洞透气.放入微波炉中高火加热(一般是3个火苗那档),5分钟,拿出来翻面,重复上述封膜动作,再烤4分钟就OK啦!~

烤箱奥尔良鸡翅

注:有些微波炉因为功率差异可能会多烤1~2分钟

红外线无烟烧烤法:

主要原料:鸡翅1000克,七公奥尔良腌料35-60克

其他配料:盐5克,味精2-5克,专用肉制品保水料10-15克

工艺流程:选料→清洗→腌制→穿串→贮存→烤制→调味→成品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