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拌春笋片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31 19:15

文章导读

凉拌春笋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凉拌菜,这种凉拌菜的做法是将春笋片进行去壳处理,然后在将春笋片进行焯水处理之后,在将春笋捞出,然后将春笋片装盘,浇上凉拌的酱料就可以上桌了。如果大家是比较喜欢吃凉拌菜的,可以尝试一下凉拌茭白笋以及凉拌绿竹笋的做法,这种凉拌菜是比较适合在饭前开胃小菜。

凉拌春笋片的做法大全

凉拌竹笋

材料绿竹笋 三支,美乃滋 适量

做法

1、将竹笋洗净后,将底部较老的部分切除,洗干净外面的泥土

2、一锅冷水放入竹笋,水滚后15-20分钟熄火,闷5-10分钟,沥水后放凉,将外壳去掉

3、用滚刀方式切块盛盘,挤上美乃滋即可上桌了

凉拌春笋片的做法大全

凉拌筊白笋

材料筊白笋 200克,红椒切丝 半颗,袖珍菇 适量,葱切段后切丝 半支,蒜头压泥 两瓣,香油 适量,味林 1.5大匙,白醋 1-1.5大匙,鸡粉 两小匙,盐 少许

做法

1、将筊白笋去壳后切成丝条状,并将袖珍菇撕成适当大小。

2、煮一锅水,水开后放入筊白笋及袖珍菇,入锅烫1.5-2分钟接着捞起泡冷水,待冷却后捞起备用。

3、将筊白笋、袖珍菇、红椒丝、葱丝、蒜泥及拌料搅拌均匀,静置至少半小时即可食用。

凉拌春笋片的做法大全

凉拌绿竹笋

材料绿竹笋 一个,桂冠沙拉 酌量,绿花椰 两朵,芒果 一片,小番茄 三粒,黑芝麻 酌量

做法

1、准备一锅冷水放入两汤匙米,绿竹笋水沸腾转中小火加锅盖,煮约40分钟左右捞出待冷却放入冰箱冰上两个钟头!

2、再将绿竹笋去壳,先将尖尖部位横切一块,再对切竹笋,再一片一片切,摆上盘,沙拉包剪小洞,在淋上竹笋即可完成....亦可添加自己喜欢的蔬果一起搭配着吃喔^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