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肉皮包子馅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0 14:53

文章导读

包子是很多家庭中都必备的新鲜早餐之一。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每天早上来两个包子,可以让人元气满满,美味又实惠。因此,我们走在街头的时候,会发现包子店的形象无处不在,如韭菜鸡蛋包,香菇油菜包,豆沙包等。今天,就来教大家肉皮包子馅的做法,爱吃包子的你,一定要学起来!

肉皮包子馅的做法是什么

肉皮包子馅的做法

首先就是和面上,和面饧需要30分钟。

然后调馅加料酒盐白胡椒香油调合备用。

然后将肉皮切小丁。(PS:肉皮需要提前煮软)

肉馅肉皮韭菜调味包包子上锅蒸8分钟即可。

最后就可以品尝美味的肉皮包子啦。

肉皮包子馅的做法是什么

大肉包肉馅大包子的做法:

1、大肉包肉馅:五花肉肥少瘦多剁碎,加入料酒8-10克,葱100克姜30-40克沫,加入调料盐8-10克,白糖3-5克(提鲜中和味道),鸡精4-5克,白胡椒2克,包子料3克,蚝油5-8克,鸡汁5-8克,味极鲜8-10克,尝一下味道,放少许老抽提色,香油8-10克,记得肉里要加入少量的水可以让包子馅更加的鲜嫩多汁。

2、大肉包和面:超精粉500克、酵母5克、泡打粉3克、白糖2-3克、水280克。夏天凉水和面,秋冬用30-40度温水和面,温度不能太高,分三次和成面团。

肉皮包子馅的做法是什么

3、大肉包擀皮:一个包子皮重量50g,馅料40g左右。将大面团分成50g一个的小剂子,擀面杖擀成椭圆状。

4、大包子的包法:拿一张包子皮,包入大肉馅料。一手托着皮,一手收皮捏出花型。直到将花型捏在一起。

5、大包子的蒸制:将包子放入大笼屉,一笼屉20个包子左右,上锅蒸20分钟就可以了。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