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肉馅炒什么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09 09:50

文章导读

肉末这种食材的用途比较广泛,不仅可以调制饺子馅,以及包包子,还可以制作其它很多美食,比如和多种食材进行炒制,这样吃起来的口味非常不错,常见的肉馅种类有猪肉和羊肉以及牛肉等等,不同的肉类具有的营养价值都是不一样的,那么肉馅炒什么好吃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肉馅炒什么好吃

第一,肉馅炒什么好吃呢?青椒酿肉。原料: 青椒 5个 肉馅 1小蝶 蒜 3个 豆豉酱 1大勺 料酒 1勺 淀粉 1勺 油盐 适量制作: 准备好 原材料; 将青椒中间的籽去除掉, 尽量保持青椒的完整; 肉末中加入适量的盐、淀粉、料酒和少许蚝油; 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 用筷子将调制好的肉馅塞入青椒中; 热锅凉油, 放入蒜瓣和豆豉酱进去煸炒;煸炒出香味后将酿好的青椒放入里面先干煸一下; 可以看到表面微微出了虎皮后 加入适量的料酒、少许水,炖煮两分钟; 大火收汁, 加入适量的盐调味; 将制作好的酿青椒盛出来摆放在盘中; 再将少许水淀粉放入汁中勾芡; 将制作好的料汁浇淋在青椒上即可。

肉馅炒什么好吃

第二,香菇烧酿豆腐泡。原料: 肉馅 豆腐泡 香菇 西兰花 生粉 姜粉 料酒 生抽 胡椒粉 油盐。制作: 准备好原材料;肉末中加入盐、淀粉、料酒、生抽和姜粉; 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 豆腐泡在上端煎个小块, 将肉馅酿入进去; 再将其开口的一面在淀粉中蘸一下封口; 西兰花放入加入盐和几滴油的开水中焯烫变色后即可捞出备用; 烧热锅,放入适量的油, 将豆腐泡有封口的一面朝下, 煎一下让它定型; 再加入香菇翻炒; 加入适量的生抽和泡香菇的水煮上两、三分钟;加入点盐和胡椒粉调味; 倒入水淀粉进去勾芡; 再加入焯过的西兰花翻炒均匀, 大火收汁即可。

肉馅炒什么好吃

肉馅炒什么好吃呢?香菇肉末豆腐。原料:豆腐 肉末 香菇 小葱 干辣椒 姜末 酱油 胡椒粉 淀粉 辣椒油 油盐。制作:准备好原材料; 豆腐放入加了盐的开水中泡上三分钟; 准备好水淀粉, 再加入盐、胡椒粉等调料; 烧热锅,加入辣椒油和普通油混合, 再下入姜末、红椒末和葱白一起煸炒; 煸炒出香味后加入肉末一起翻炒; 肉末翻炒变色后加入香菇末一起翻炒; 再加入点盐和酱油调味; 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开;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